《披荊斬棘2》成團名單曝光!港台男星17人中佔半數 蘇有朋奪冠淚喊:謝謝給我肯定


《披荊斬棘2》成團名單曝光!港台男星17人中佔半數 蘇有朋奪冠淚喊:謝謝給我肯定

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二季開播近3個月,32位大咖男星的精采表現令人印象深刻,日前正式收官,最終排名也隨之曝光,總冠軍不負眾望由蘇有朋拿下,蘇有朋的得獎感言更是被一面倒大讚,認為他實至名歸,然而仍有一些遺珠讓網友大嘆可惜。

看更多:《狐妖小紅娘》三部曲陣容太強大!「楊冪造型美豔」才剛殺青 網爆劉詩詩、陳曉搭檔接棒

來源:蘇有朋微博

日前總決賽中,17人成團名單出爐,依序排名包括蘇有朋、陳小春、張智霖、李承鉉、張雲龍、潘瑋柏、任賢齊、杜德偉、張震岳、信(蘇見信)、鄭鈞、林峯、吳建豪、吳克群、周柏豪、范世錡、ICE楊長青,各個都是在節目中大放異彩,然而也有部分爭議,由於陳小春、張智霖、李承鉉是第一季成員,有不少網友都認為他們不該佔成團位置。

來源:微博

本屆成員名單光是港台男藝人就超過半數,冠軍人選也是眾望所歸,蘇有朋的得獎感言感動不少人,他在節目中強忍淚水說道:「本來以為沒機會重新回到唱跳舞台,我不哭的,沒有要哭」,同時他也感謝觀眾,「謝謝大家對於我重回唱跳舞台,給我肯定,謝謝大家」,讓全場氣氛沸騰。

來源:微博

《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二季完美收官,不少網友都感到十分不捨,紛紛直呼,「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二季騙我眼淚嗚嗚嗚」、「真的好好看,大家的表現滿滿的全是誠意」、「今年最喜歡的綜藝節目,很難得這一季的哥哥我基本都喜歡,算是我心目中的白月光級別了」、「第二季披荊斬棘的哥哥每一個進入滾燙家族的成員都好喜歡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