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台灣大賽Game 4 先發投手出爐!冠軍賽不敗的男人VS 11勝1敗本土強投


中華職棒/台灣大賽Game 4 先發投手出爐!冠軍賽不敗的男人VS 11勝1敗本土強投

中華職棒2021~22球季,目前正如火如荼的進行著冠軍賽台灣大賽,目前中信兄弟隊已握有3勝0敗「聽牌」的絕對優勢,最快在今日(9日)就有機會在台中洲際球場拋下黃色彩帶,中信兄弟派出吳哲源先發對決台灣大賽不敗的男人王溢正!

看更多:中華職棒/台灣大賽Game 3「岳家兄弟」聯手送五安!中信兄弟取得聽牌絕對優勢

樂天桃猿隊派出王溢正先發,生涯在總冠軍賽的前5次登板,全數都是先發,合計拿下5勝0敗、防禦率2.83,勝場數已和統一獅隊傳奇洋投海克曼並列歷史第一,而在今天的比賽,不僅要尋求獨占史上第一的第6勝,也肩負著為桃猿隊開胡的重任。教練曾豪駒表示,推出王溢正先發,是因為他擁有豐富的大賽經驗,本季對中信兄弟的戰績也相當出色,希望他能把戰線帶回桃園。

中信兄弟則是派出本季破繭而出的吳哲源先發,他生涯在總冠軍賽出賽4場都是後援投手,去年雖然也有進入28人名單但最終未能留下出賽成績,今天這一戰將是他在台灣大賽的初先發,本季交出11勝1敗漂亮成績單的他,在季後挑戰賽於第2場先發,主投5局失4分(自責分1分),度過首局投捕暗號溝通落差的亂流後,其實投球內容相當不錯。期待成為中信兄弟封王的主戰先發投手。

台灣大賽Game 4洲際棒球場的預售票已賣1萬7500張,中信兄弟是台灣最高人氣的球隊之一,雖然目前取得3勝0敗的絕對優勢,但因為有在2015年握有3勝1敗絕對優勢,卻慘遭逆轉的悲劇發生,又剛好那場關鍵性的第五戰就是由王溢正先發9局完投開啟了猿隊3連勝的攻勢,所以這次的聽牌戰兄弟團隊絲毫不敢鬆懈,究竟今晚的比賽勝負會由誰奪下?今晚(9日)六點三十五分準時開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