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台灣大賽Game 3「岳家兄弟」聯手送五安!中信兄弟取得聽牌絕對優勢


中華職棒/台灣大賽Game 3「岳家兄弟」聯手送五安!中信兄弟取得聽牌絕對優勢

中華職棒台灣大賽Game 3在昨日(8日)進行,回到主場的中信兄弟派出了鄭凱文出戰,對決樂天桃猿的中華職棒防禦率王黃子鵬。中信兄弟帶著二連勝高漲的士氣,今晚打擊狀況也相當不錯,確實的把握了許多得點圈進攻的機會,搭配鄭凱文7局的好頭,最終以7:2戰勝樂天桃猿,在總冠軍賽取得三連勝並聽牌總冠軍!

看更多:中華職棒/「炸裂」陳子豪三分砲鎖定勝利!中信兄弟取得二連勝將比賽帶回洲際

台灣大賽Game 3雙方都派出本土投手出賽,兩隊投手在本場比賽都遇到了解決不了打者的窘境,不同的是鄭凱文在關鍵時刻與福來喜精彩的投捕配球都能成功迷惑打者,讓他繳出先發主投七局被敲8支安打2分自責分的合格表現。反觀黃子鵬先發主投4.1局,就被敲出8支安打失了6分自責分慘淡退場。

圖片來源:中華職棒 IG

打者方面中信兄弟隊本場比賽確實的把握住許多得點圈有人的機會,其中「岳家兄弟」岳政華和岳東華兩人合計8個打席送出5支安打更是最重要的功臣,而洋砲福來喜在第五局,敲出深遠直擊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更是一口氣得到2分徹底葬送了樂天的士氣。

圖片來源 :樂天桃猿臉書

樂天桃猿方面雖然九一二,連續三個棒次合計送出8支安打,但還是都無法成功的串聯起攻勢,尤其是第三棒藍寅倫4個打席0支安打,還送出了一次雙殺打,讓樂天桃猿隊留下了許多殘壘,整場比賽樂天敲出了10支安打,但只獲得了2分實在相當可惜。

中華職棒台灣大賽冠軍系列賽目前進行到Game 3,中信兄弟目前取得3:0聽牌的絕對優勢,接下來在星期三(9日)將在中信主場(洲際棒球場)進行第四戰。樂天桃猿隊必須要堅守住本場比賽,否則就會以全年冠軍之姿錯失冠軍獎盃,而中心兄弟方面則是希望能夠一股作氣,並在主場收下冠軍獎盃,獲得中華職棒二連霸的壯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