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情破裂?「吳念軒爆取關宋偉恩」又瘋傳鬧翻原因  經紀人回應揭真相


兄弟情破裂?「吳念軒爆取關宋偉恩」又瘋傳鬧翻原因  經紀人回應揭真相

男星吳念軒與宋偉恩一起從第一屆「華流之星」出道,兩人不僅一起參加培訓出道又是同一家經紀公司「怡佳娛樂」,因此感情相當要好,在演藝圈中是為人所知的超級好朋友!不料,近日卻爆出吳念軒IG早已取消關注宋偉恩的消息,而且雙方也幾乎沒有再同框過,兩人鬧翻的消息瘋傳開來,讓雙方經紀人也趕緊出面發聲回應,引起熱議。

看更多:情人節當爸了!吳念軒曬「超音波照」報喜:沒想過這天這麼快來臨

圖片來源:吳念軒IG

宋偉恩先前曾表明兩人是「同甘苦、共患難的革命情感,是透過一次又一次的磨難跟障礙累積起來的」,也感謝吳念軒不僅在他經濟不穩定時買手機給他,還會私下幫他爭取工作機會,雙方甚至互相見過對方家長,宋偉恩還以「乾媽」稱呼吳念軒媽媽,可見兩人交情相當要好。

圖片來源:吳念軒IG
圖片來源:宋偉恩IG

不過,根據《CTWANT》報導,有粉絲在2021年10月發現吳念軒取關了宋偉恩IG,近日更收到兩人關係早已決裂的消息,據傳兩人鬧翻的原因疑似是因為工作方面,宋偉恩對於吳念軒可以獲得較多的品牌資源感到不愉快,長時間累積下來也讓日漸忙碌的兩人漸行漸遠,淡出彼此的生活。

而昔日感情深厚的他們,曾一起參加華流之星第二屆活動,結果今年第三屆舉辦時就不再一同宣傳,引發外界關注!此外,與宋偉恩合作同部戲又共同赴日宣傳的石承鎬,也被外界發現兩人交情好到住同一層樓,卻還刻意一前一後搭乘不同計程車返家,真實關係令人好奇。

圖片來源:宋偉恩IG

不過,對於這些傳言,雙方經紀人也出面回應,強調兩人並沒有發生搶品牌資源的事情,今年華流之星沒有同台也只是因為雙方挑有空的時間出席,並沒有刻意不同台。

另外,關於吳念軒取消關注對方其實也只是為了沉澱自己,所以取消對所有藝人的關注,因此兩人目前還是好朋友關係,並沒有鬧翻。至於宋偉恩與石承鎬的關係,經紀人則回應石承鎬家住宜蘭,只是剛好宋偉恩有房子所以讓石承鎬來同住當室友,至於是否有收房租就不清楚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