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當爸了!吳念軒曬「超音波照」報喜:沒想過這天這麼快來臨


情人節當爸了!吳念軒曬「超音波照」報喜:沒想過這天這麼快來臨

才剛度過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不少情侶紛紛在社群公開放閃,而演藝圈內的明星們也跟上腳步!其中擁有超高顏值及精湛演技的藝人吳念軒,也在社群上無預警曬出「超音波照」跟粉絲們報喜,直呼「我當爸爸了」,立刻引起網友們的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腿張開開!那對夫妻超音波照「露GG不露臉」 醫生笑:夠明顯了!

圖片來源:吳念軒IG

吳念軒在情人節當天釋出好消息,他先貼出黑白超音波照說「我當爸爸了」,跟大家分享這份喜悅,而仔細一看後會發現,原來是他領養了一隻可愛的狗女兒,瞬間讓粉絲們鬆了一口氣!

他也透露,因為喜歡喝Tequila(龍舌蘭),所以把狗狗取名叫Takila,他也描述了當時和狗狗初次相遇的第一印象,「長的跟其他隻不太一樣,臉有點腫腫醜醜還有大小眼,但說也奇怪,不哭不叫,頭也不扭,就直勾勾的盯著我,看了十秒」。

圖片來源:吳念軒IG

一人一狗就這樣沈默互看了幾秒,吳念軒直接笑了出來,問了小狗「那,妳跟我回家了唷?」便將牠湧入懷中前往住處,開啟飼養生活直到今天,他興奮直呼,「從來沒想過這天這麼快來臨!」,這期間他也不斷透過網路找資訊、買書來看,學習更多技能,好讓狗女兒的往後餘生,可以健康開心的長大。

圖片來源:吳念軒IG

最後吳念軒也向網友們呼籲「領養代替購買」的重要性,貼文一曝光後,震驚不少網友,大家嚇得紛紛留言表示,「哈哈!被你嚇一跳,恭喜當爸爸喔!」、「明明就情人節被嚇了一大跳以為是愚人節」、「看開頭我直接嚇到傻眼」、「記著要好好愛她一輩子」,意外讓情人節增添不一樣的亮點。

圖片來源:吳念軒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