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炸裂」陳子豪三分砲鎖定勝利!中信兄弟取得二連勝將比賽帶回洲際


中華職棒/「炸裂」陳子豪三分砲鎖定勝利!中信兄弟取得二連勝將比賽帶回洲際

中華職棒冠軍賽在11月6日於樂天棒球場舉行Game 2的比賽,兩隊原先已經將戰況進展到1:0的局面,第三場比賽樂天桃猿派出對陣中信兄弟表現都相當不錯的曾仁和對決中信兄弟的洋投泰樂。此戰樂天桃猿靠著安打串聯率先得分,但中信兄弟靠著陳子豪的三分砲鎖定勝利,加上先發投手泰樂主投八局僅失一分的好表現,終場以三分之差擊敗樂天桃猿,收下在台灣大賽的二連勝。

看更多:中華職棒/2022-23球季冠軍賽出賽名單:全年冠軍樂天桃猿力抗衛冕軍中信兄弟

二局下半,樂天桃猿在一人出局後靠著廖健富與梁家榮連續的安打攻佔得點圈,隨後弟巴棒的成晉攻擊偏低的外角球並打穿一壘防線,沿著邊線形成二壘安打,送回了二壘上的廖健富,幫助樂天率先取得1:0的領先。

圖片來源:樂天桃猿臉書

三局上半,中信兄弟馬上就還以顏色,先是岳東華靠著保送上壘並靠著岳政華的短打上到二壘,接下來許基宏遭到觸身球上壘,形成一二壘有人相當危險的局面,面對中信兄弟長打能力最可怕的陳子豪,陳子豪不負眾望鎖定了第一球並將球「炸裂」轟向又外野形成相當致命的三分打點全壘打,讓中信兄弟比分逆轉到3:1。七局上半,岳政華再靠著保送站上一壘,陳子豪接著打出中間方向的穿越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隨後「得點圈之王」陳文杰上場,再度成功的補上右半邊沿著邊線的二壘安打送回岳政華,幫助中信兄弟把領先擴大到三分。

圖片來源:中華職棒IG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泰樂表現相當出色,僅用了111球撐了8局,雖然被打出8支安打,但傷害控制得相當出色僅僅失掉1分,最終中信兄弟以4:1擊敗樂天桃猿拿下勝利,泰樂的好投不僅讓中心兄弟在台灣大賽再取一勝,還成功的讓牛棚投手獲得更多的喘息機會。

目前中華職棒2021~22球季,兩隊勝場來到了2:0由中信兄弟領先,究竟樂天桃猿能不能找回例行賽強大的火力呢?還是中信兄弟能夠以下剋上奪走今年度的總冠軍?接下來的比賽11月8日、9日在洲際棒球場,如有需要11日、12日、13日還有在樂天棒球場的比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