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被爆是雙面人!為小黃瓜「當眾臭罵助理」 王思佳全招:那個人就是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思佳.jpg
王思佳

藝人韋汝日前在節目《小姐不熙娣》分享錄影棚後台化妝間的秘密,像是有位形象很好的女藝人讓所有化妝師都退避三舍,起初她不理解為什麼會這樣,直到有一次看見她在公共場合對助理破口大罵,竟只是因為助理誤買了含有小黃瓜的早餐,對此,王思佳事後在節目上大方坦承那個人就是「自己」!

看更多:蕾菈陳年舊照被翻出!遭酸民狠批「動太多刀」 她公開整型次數回嗆:有整肯定賺你們流量

來源:MyVedio YT

韋汝表示有一次在化妝間整理造型時,某位女藝人一出現,現場氣氛瞬間凝結,她原本已經差不多妝髮結束,要起身離開,沒想到化妝師卻暗示她繼續坐著,似乎是不想替剛登場的女藝人服務,她因此感到很納悶,因為這個人在她心中形象很好、很可愛。

來源:MyVedio YT

不僅如此,韋汝還有一次目睹助理幫忙買早餐給該位女藝人,由於她不吃小黃瓜,但助理卻沒有注意到此事,於是她當場在化妝間破口大罵,讓韋汝嚇得一身冷汗,小S 聽了都直呼:「她很做自己耶!」更誇張的是,助理表示會把小黃瓜挑掉再給她吃,但該女星沒有因此氣消,反而繼續開罵,「挑掉有什麼用?還不是有那個味道!這樣我怎麼吃啊?」讓韋汝最感到神奇的是,對方只要一進棚開始錄影,就像是換了一個人,對藝人的態度都很好,只有對工作人員會惡言相向。

來源:MyVedio YT

事後,王思佳到《小姐不熙娣》錄影時,突然提到有看到來賓談論「小黃瓜事件」,隨後便鬆口承認,「那個人就是我啊!」對此,小S好奇她這次為何不寫長文反擊,她則霸氣表示:「寫長文叫什麼?對號入座。我在這邊叫『勇於承認』!」小S聽了都立刻鼓掌說道:「我真的很佩服妳!」

來源:MyVedio 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