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性難移!安柏赫德遭爆「當街脫褲排泄」起身後掉出兩大坨 畫面曝光網全吐了


本性難移!安柏赫德遭爆「當街脫褲排泄」起身後掉出兩大坨 畫面曝光網全吐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柏赫德.jpg
安柏赫德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庭審最終在強尼戴普7項控訴全部勝訴下,贏得了這場誹謗官司,整場官司中,就屬安柏「床上拉屎」事件最令人印象深刻,但她矢口否認,堅稱糞便是小狗的。沒想到,最近網上有名YouTuber爆料,公開了一段疑似安柏於西班牙路邊上大號的片段,影片一出火速引發熱議!

看更多:強尼戴普新戀情告吹!轉移目標對安柏赫德發動攻勢 世紀官司再上訴:拒賠6400萬

一位名叫Joseph Morris的YouTuber日前在頻道上更新了一段疑似安柏赫德在西班牙街頭「當街解放」的監視器影像,Joseph表示,自己收到來自安柏鄰居的匿名來信,信中指出安柏幾個月前搬進西班牙一處豪宅,自此之後就是惡夢的開端。安柏經常帶人回家開趴、喝酒到半夜,鬧得整個社區雞犬不寧,成為坐實的惡鄰居,讓社區住戶都對她心生厭惡。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更誇張的是,該名投訴的鄰居進一步指出,因某天在社區發現疑似是「人類的糞便」,察覺狀況不對後隨即調閱監視器查看,不看還好,一看竟發現畫面中出現一名與安柏長相十分相似的女子,貌似嗑藥嗑嗨了,失去理智當街脫褲蹲在地上,還時不時與身邊的友人嘻笑打鬧,甚至毫不掩飾在街上排泄!從模糊的畫面中可見,當該名女子起身後,地上就多了兩坨糞便。

來源:YouTube截圖

儘管無法百分之百確定該名女子的真實身分,但鄰居依據其外形推敲,加上今年6月世紀官司中的「床上拉屎」事件,認為糞便很有可能就是安柏拉的。對於如此荒誕的行徑,鄰居受夠表示,希望安柏能夠趕快搬走,還給他們一個乾淨的社區以及良好的居住環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