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我的反派男友》結局、評價7大重點:甜蜜劇情好評不斷!冰淇淋吻引心動


陸劇《我的反派男友》結局、評價7大重點:甜蜜劇情好評不斷!冰淇淋吻引心動

陸劇《我的反派男友》由沈月、陳哲遠領銜主演,講述一位作家南星意外召喚書中的反派角色蕭無敵,兩人展開一連串奇幻、搞笑的故事並逐漸相戀,輕鬆有趣的劇情搭配男女主角間的CP感,使得該劇推出後掀起好評不斷,日前《我的反派男友》已順利收官,以下關於結局的7大重點一起來看看。

看更多:《我的反派男友》劇情7大看點、追劇日曆:沈月、陳哲遠穿越戀愛!沙發深吻超甜 

蕭無敵身世曝光

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在劇情一開始,身為作家又滿懷愛情夢的女孩南星在某天夜晚許願時,意外召喚了身穿古代衣裝的反派角色「蕭無敵」,而蕭無敵的身世之謎也在劇情後續逐漸揭曉。蕭無敵的人物形象是來自於南星和她的初戀青梅竹馬「毛小軍」所創造,暗戀南星的毛小軍曾在許願池許下守護南星的願望,不過毛小軍卻在十幾年前的一場火海中不幸喪命,爾後許願池的仙女為了履行毛小軍的願望,召喚出蕭無敵並從此讓他陪伴在南星身邊。

冰淇淋吻甜蜜破表

圖/我的反派男友官方劇照

沈月、陳哲遠的俊男美女組合在戲中相當有CP感,其中一段「冰淇淋吻」的甜蜜橋段更引發觀眾熱議不斷,劇情中沈月飾演的角色南星在喝醉之時不忘替蕭無敵買冰淇淋,眼看著蕭無敵正在吃冰淇淋,南星嫌對方吃得慢,整個人湊上去想要分一口冰淇淋,兩人頭靠頭深情對視彼此,無預警的撒糖場面令不少觀眾感到相當心動。

南星延續作家夢

圖/我的反派男友官方劇照

夢想成為作家的南星,起初她憑藉少女情懷寫下不少愛情小說,成為總裁助理之後的南星遇到了蕭無敵,重新對於自己的夢想有了新想法,爾後她選擇離職,並全心全意地投入寫作之中,南星最後成為陸子辰公司的簽約作家,她將所有故事寫成一本名為《我的反派男友》的書,書爆紅之後南星更有了向前邁進的勇氣,這段成長史看出南星的心境有了大層面的變化,獲得不少觀眾讚許。

南星克服心魔

圖/我的反派男友官方劇照

南星自從經歷兒時的火災之後,失去了最愛的人使她從此非常怕火,蕭無敵得知南星內心對火的恐懼,決定特別帶南星到學校重新尋回當年的青春回憶,南星看見穿上校服的蕭無敵,忍不住回想起過去失去毛小軍的傷痛,她將所有心事分享給蕭無敵聽,而此時蕭無敵暖心的鼓勵話語給了南星非常大的勇氣,從此南星學會從傷痛中釋懷,成功克服了心魔,兩人在煙火下深情接吻。

副CP結局圓滿

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在《我的反派男友》主演的兩位角色陸子辰、葉晴的感情線交錯在虐心與甜蜜之間,陸子辰平常總對人擺出高冷姿態,唯有葉晴能夠使他卸下心防,兩人的戀情之所以難以發展下去是因為陸子辰的父親頻頻阻撓。葉晴曾為了不影響陸子辰的事業選擇離職,兩人後來重逢,這次陸子辰選擇不顧一切保護葉晴,最後兩人也結了婚並育有一女,陸子辰婚後成為葉晴的賢內助,不過他相當滿意自己的新身分,副CP的圓滿結局也為整齣戲寫下圓滿的句點。

南星、蕭無敵結婚

圖/我的反派男友官方劇照

蕭無敵的身世之謎曝光之後,他曾回到書中的世界,而後又決定重回南星身邊,蕭無敵為了南星學習適應新時代的一切事物,並以毛小軍這個名字展開新生活,並成為一名大學教授,南星、蕭無敵這對戀人在劇情尾聲走入結婚殿堂,兩人交換戒指、立下誓言的過程浪漫溫馨,並育有一位可愛的女兒,圓滿的結局令觀眾相當滿意。

《我的反派男友》結局評價

圖/我的反派男友官方劇照

陸劇《我的反派男友》講述南星與蕭無敵之間的甜蜜愛情故事,劇情節奏快速、輕鬆又富有想像空間,成為不少觀眾喜愛的配飯劇,《我的反派男友》劇情後段主要闡述男主角蕭無敵的身世之謎,並揭開南星怕火的背後真相,不過結局一出,也有部分觀眾認為蕭無敵利用毛小軍的身分在現代生活這點有些不合理,不過綜觀來看,沈月、陳哲遠演技自然又具有CP感,該劇常加入一些搞笑成分做調和,使得《我的反派男友》儘管已經大結局,話題仍居高不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