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嘻小瓜爆料耍大牌!利菁火大反咬「編舞沒完成、亂說話」:到底誰才是雙面人?


遭嘻小瓜爆料耍大牌!利菁火大反咬「編舞沒完成、亂說話」:到底誰才是雙面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利菁.jpg
利菁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嘻小瓜.jpg
嘻小瓜

藝人嘻小瓜在節目《同學來了》爆料曾遭到台灣大牌歌手的不合理對待,雖然從頭到尾都沒有指名道姓,但網友根據「助理主持」、「天后」等線索,循線猜到應該就是「利菁」,對此,她先是發文回擊,8日又向媒體還原當時的事發經過,爆料是嘻小瓜沒有如期完成編舞,導致事情差點開天窗,更痛批:「到底誰才是雙面人?」

看更多:許瑋甯羞吐情定邱澤1關鍵!認識至今「沒有吵過架」 私下真實互動曝光

來源:同學來了YT

嘻小瓜日前在節目中談到被演藝圈前被欺負的故事,他透露有一次幫一位台灣的大牌歌手編舞,沒想到成品卻被嫌老派,甚至連能力都被質疑,後來對方還直接取消練舞,一個動作都沒有學就離開,並揚言要直接換一個老師,讓他因此受挫痛哭,沒想到後來卻發現,對方找來了「直男」老師,而直男老師沒有特別認真編排,卻還是得到了讚賞。

來源:同學來了YT

在談話過程中,嘻小瓜透露當時是「助理主持」,而一旁的海產見狀故意表示:「天后對不對!」由於線索相當明顯,不少人瘋猜那個人就是「利菁」。而根據《CTWANT》報導,利菁對於被汙衊感到很受傷,並透露當時是2018年要發片,早在2017年4月就跟嘻小瓜聯絡,沒想到半年過去,他只編好了副歌,由於11月就要拍MV,「經紀公司只好趕快臨時幫我找了別的老師,在13天內編排完成,才不至於開天窗。」

來源:同學來了YT

讓利菁最氣的不是嘻小瓜沒有完成工作,而是他在節目上亂說話,「我如果想找直男舞者來編舞,一開始就直接找了,何必還先找他(嘻小瓜)?」不僅如此,嘻小瓜當時沒有完成工作卻來請款,而她不只付了錢,爾後都沒提到這件事,「這樣影射我是在選直男老師換掉他,實在很過分。」認為自己給了對方機會,「卻還害了我自己,累了整個團隊」,更怒批:「到底誰才是雙面人?」砲火相當猛烈!

來源:利菁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