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羞吐情定邱澤1關鍵!認識至今「沒有吵過架」 私下真實互動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瑋甯.jpg
許瑋甯

演員許瑋甯、邱澤2021年12月宣布結婚,兩人從《當男人戀愛時》的感情延續到戲外,讓大家都直呼超浪漫!她日前在節目《36題愛上你》被問到「看上邱澤哪一點」,她坦言兩人個性很合,甚至「沒有吵過架」,還因此被炎亞綸譽為「神仙眷侶」!

看更多:韋禮安登THE FIRST TAKE成為「台灣第一人」!改編〈如果可以〉擄獲日網友:多美妙的歌聲啊

來源

許瑋甯最近為了台劇《她和她的她》勤跑宣傳,而她與邱澤的感情狀況一直是外界的討論焦點,還被炎亞綸笑說:「從愛情片演成紀錄片」,在節目中被問到「看上邱澤哪一點」,她害羞表示:「我們很聊得來,我其實蠻喜歡他的個性」,對她呵護有加,也會有話直說,所有行為都會「恰到好處」。

來源:MyVideo YT

不僅如此,兩人如果在生活上面臨選擇時,不會說服對方,而是很容易達成共識,願意再觀望看看,甚至從認識、戀愛再到結婚都「沒有吵過架」,炎亞綸問道:「會不會太不真實了一點,對妳來說」,許維甯則表示:「不會」,雖然兩人看起來會有距離感,但其實本身的個性是不容易吵架的類型,邱澤也不會發脾氣,能夠理解彼此的感受。

來源:MyVideo YT

兩人的好感情讓炎亞綸直呼是「神仙眷侶」,雖然結婚沒多久,但卻感覺像是老夫老妻,許瑋甯表示:「有時候會在他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感覺得出來雙方真的非常契合。至於公開結婚喜訊當下的狀況,她表示當時兩人是一起數1、2、3才上傳,吳姍儒聽了都大讚:「好可愛!」此外,炎亞綸還十分好奇兩人的私下互動,便詢問做菜時,邱澤會不會從背後環抱,許瑋甯聽聞後,立刻露出害羞的表情,並趕緊轉換話題,相當有趣。

來源:MyVideo 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