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躲過梨泰院慘案!「日本蛇精男」Matt驚傳出車禍肋骨骨折 自曝找人除靈消除災厄


才剛躲過梨泰院慘案!「日本蛇精男」Matt驚傳出車禍肋骨骨折 自曝找人除靈消除災厄

日本28歲網紅、模特兒Matt(桑田將司)是知名職棒球員桑田真澄的兒子,他因為不自然、且進化的精緻臉孔而時常引起熱議,雖然他本人不斷否認整形,但仍是被網友們封為「日版蛇精男」!然而近期雖然Matt命大躲過了梨泰院踩踏事件,但卻不料傳出在日本發生車禍肋骨骨折,使得他嘗試找人除靈消除災厄!

看更多:印尼開唱再爆爭議!NCT 127楷燦抓公車扶手「引體向上」 韓網友搖頭怒批:欠缺思考!

來源:Matt IG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Matt在上月29日在前往韓國梨泰院前就收到了踩踏慘案的消息,並沒有捲入事件中,不過雖然命大躲過了一劫,但是他回到日本後,2日卻在高速公路上發生追車禍,雖然能夠走路,但是事實上經檢查發現,左側第11跟肋骨及左側第一和第二橫突起都骨折,讓他自己都不敢置信!

根據Matt的說法,自己並不想要住院,打算繼續完成排定的工作,儘管劇烈動作、站和坐都有困難,並且醫生還囑咐要2到3個月的休息恢復時間,但他也表示將會盡自己所能盡快恢復健康,值得一提的是,Matt也透露自己在接連發生韓國梨泰院、車禍後,受到許多人的關心,並且推薦進行「除靈」消除災厄!

來源:Matt IG

事實上,Matt從小就展現出多才多藝的演藝天賦,會打鼓、薩克斯風、長笛等等樂器,到了大學則成為婚紗攝影的模特兒。雖然Matt於2017年正式在演藝圈亮相,但剛上綜藝節目就因為與父親完全不同的混血長相引起了各方討論,不過他也一再強調自己是「純天然」,是靠著美容保養以及化妝技巧才變得「精緻」。

來源:Matt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