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開唱再爆爭議!NCT 127楷燦抓公車扶手「引體向上」 韓網友搖頭怒批:欠缺思考!


印尼開唱再爆爭議!NCT 127楷燦抓公車扶手「引體向上」 韓網友搖頭怒批:欠缺思考!

南韓人氣男團「NCT 127」近期正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NEO CITY - THE LINK」,然而日前的印尼站卻傳出意外事件,不但收到恐嚇訊息,演唱過程中還爆出因搖滾區擁擠,導致30位粉絲昏倒的情形!沒想到的是,爭議竟不僅止於此,成員楷燦在當地搭公車做「引體向上」的行為也在社群上引發討論,遭韓國網友怒批缺乏思考!

看更多:NCT演唱會意外頻傳!炸彈威脅、搖滾區爆推擠「30人昏倒」 緊急中斷演出成員致歉

來源:楷燦 IG

NCT 127於4、5日在印尼雅加達開唱,雖然成員抵達後便有粉絲上傳楷燦在公車抓著扶手「引體向上」的影片並熱烈表示歡迎,不過卻有韓國網友對於這樣的行為直搖頭,在論壇Pann寫道,「楷燦是不是瘋了?在一台行駛中的公車上引體向上,這人的爭議真的是沒完沒了。」

而這篇文章也很快引起了其他網友們的注意,並且紛紛留言,「他瘋了嗎,他完全沒有考慮周全」、「萬一引發事故怎麼辦?」、「在奔馳的公車上引體向上真的很有問題」,另外還有網友指出,當楷燦被成員告知被拍攝時,還說了句髒話!

不過也有粉絲護航認為當時楷燦只是區區做幾下引體向上並不算危險,並且主張這輛公車是只有載NCT 127團隊,另外若是真的存在疑慮,其他成員早就會出面阻止,至於髒話的指控粉絲則指出當時楷燦其實戴著口罩相當難以斷定在說甚麼,認為「髒話說」只是加油添醋!

來源:楷燦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