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成為四寶爸!死侍親吐「畏懼男生希望能再生女兒」背後原因曝光:我比較懂女孩


即將成為四寶爸!死侍親吐「畏懼男生希望能再生女兒」背後原因曝光:我比較懂女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萊恩雷諾斯.jpg
萊恩雷諾斯

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曾獲選「全球最性感男人」,他在《死侍》中賤嘴英雄的形象深植人心,除了在電影中表演出色外,他私下幽默逗趣的性格更是圈粉無數,魅力指數爆棚!他與好萊塢女星「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結婚十年,育有3個女兒,日前Blake又驚喜宣布懷上第4胎,好消息引起眾多粉絲與媒體的關注。

看更多:1分鐘狂啪1140下!美國男子苦練「手腕拍手法」破金氏世界紀錄:全球手速最快男

Ryan Reynolds近日登上節目宣傳即將上映的聖誕主題歌舞片《耶誕魔力響叮噹》(Spirited),節目中,主持人Savannah Gutherie和Hoda Kotb提到關於他第4個小孩的性別,Ryan Reynolds表示,雖然目前還不曉得小孩的性別,但他希望是個女孩,並指出:「我比較懂女孩子,我有點希望第4胎還是女生。但無論如何,我都已經準備好了。」

來源:vancityreynolds IG

Ryan Reynolds自嘲因從小與三個哥哥一同長大,長時間跟男性相處,讓他直呼「有點畏懼男生」,由於有了這個「經驗」,讓他更想生女兒而非兒子。事實上,Ryan Reynolds在2014年與老婆迎來大女兒James,2016年迎來次女Inez,2019年產下第3個女兒Betty,第4胎的性別據說必須等到生產當天才會揭曉。

來源:vancityreynolds IG
來源:blakelively IG

現年35歲的Blake Lively日前受邀出席位於紐約舉行的第10屆富比士權力女性峰會(Forbes Power Women's Summit),在活動上她曬出孕肚宣布懷了第4胎。對於這項喜訊,Blake Lively表示:「我很喜歡創造,無論是烘焙、講故事、事業或是人!我就是很愛創造。」而Ryan Reynolds也曾在2021年的採訪中表示:「對我來說,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還孩子,我不想錯過和孩子們在一起的這段時光。」

來源:vancityreynolds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