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盤點美聯金手套10人名單:眾多新星突破重圍!守護者隊成為最大贏家


MLB/盤點美聯金手套10人名單:眾多新星突破重圍!守護者隊成為最大贏家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隨著例行賽的結束,年度各大獎項得主都將公布,今日率先公布的大獎是各個位置的「金手套獎」,金手套獎總共區分為九個守備位置,分別為投手、捕手、一壘手、二壘手、三壘手、游擊手與外野手(共三人)等九位,用來獎勵該年度防守表現最佳的球員。此外今年起開始增設工具人金手套獎,獎勵以多重守備位置為球隊作出貢獻的球員。

看更多:MLB/盤點國聯金手套10人名單:山神Arenado達成十連霸!勇士王牌左投三連莊

美聯投手:Shane Bieber

克里夫蘭守護者隊Shane Bieber,是今年守護者隊能夠拿下美東分區第一的關鍵投手資源,出色的個人守備能力,外加2.88的防禦率是守護者隊最強的投手之一,今年成功獲得生涯首座金手套獎的肯定。

美聯捕手:Jose Trevino

美聯捕手金手套大獎由紐約洋基隊的Jose Trevino拿下,今年從遊騎兵交易來到洋基的他,成為洋基隊無可取代的重要輪替。優異的守備能力是他的一大招牌,今年首度獲獎金手套更是對他的一大肯定,除此之外今年也在洋基隊從貧攻的打者蛻變成為擁有出色火力的捕手。

美聯一壘手:Vladimir Guerrero Jr.

多倫多藍鳥隊「小葛蘭諾」Vladimir Guerrero Jr.,是去年MLB打擊火力最可怕的打者,今年的他更是在一壘守備方面有大幅度的進步,讓他成為聯盟攻防一體的球星,獲得金手套大獎實至名歸。

美聯二壘手:Andrés Giménez

Giménez應該是同輩選手裡單論技術最成熟的,出棒速度快,手眼協調性一流,尤其是在防守端更是相當敏捷時常手下難度相當高的強勁球。雖然他於身形過於瘦小但他用最頂級的配段能力,奪走本屆二壘手金手套大獎,更是他人生第一座金手套獎。

美聯游擊手:Jeremy Peña

美聯游擊手金手套獎得主由在世界大賽表現相當出色,並奪下美聯冠軍賽MVP和世界大賽MVP大獎的Jeremy Peña獲得,今年的他囊誇了這三大獎項可說是今年最大的贏家,這位25歲太空人新秀,預約了未來通往最偉大球員的門票。

美聯三壘手:Ramón Urías

巴爾的摩金鶯在明星三壘手Manny Machado離隊過後服正了Ramón Urías,而他的表現也沒有讓金鶯隊的球迷失望,出色的三壘防線成功坐穩金鷹隊先發三壘手的位置,也讓他奪下生涯第一座金手套大獎。

美聯左外野:Steven Kwan

克里夫蘭守護者的亞裔新秀Steven Kwan,出色的守備能力和穩定的進攻能力,協助守護者隊上演了奇蹟般的賽季,今年的金手套獎除了是他生涯第一座金手套獎之外,也是MLB歷史上難當難以達成的亞裔球員獲得金手套大獎。

美聯中外野:Myles Straw

克里夫蘭守護者的Myles Straw是守護者隊第四位奪下金手套大獎的球員,讓守護者隊成為本屆金手套大獎的最大贏家。Straw和Kwan組成的外野防線更讓守護者隊擁有天羅地網般的外野守備力,本屆金手套獎也是他生涯第一座金手套獎。

美聯右外野:Kyle Tucker

冠軍休士頓太空人隊Kyle Tucker,不僅填補上明星出走後球隊的火力,他出色的守備能力更是太空人隊一大武器,他和Peña一內一外的金手套守備是太空人隊最引以為傲的守備陣線。本屆金手套獎也是他生涯第一座金手套獎。

美聯工具人:DJ LeMahieu

美聯第一座工具人獎由紐約洋基隊DJ LeMahieu拿下,他過去洛磯時期曾拿過三座二壘金手套,這是他生涯第四座金手套,不過位置是工具人,他今年一、二、三壘都守了超過250局,他也是美聯金手套獎名單當中唯一不是首度獲獎的球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