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盤點國聯金手套10人名單:山神Arenado達成十連霸!勇士王牌左投三連莊


MLB/盤點國聯金手套10人名單:山神Arenado達成十連霸!勇士王牌左投三連莊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隨著例行賽的結束,年度各大獎項得主都將公布,今日率先公布的大獎是各個位置的「金手套獎」,金手套獎總共區分為九個守備位置,分別為投手、捕手、一壘手、二壘手、三壘手、游擊手與外野手(共三人)等九位,用來獎勵該年度防守表現最佳的球員。此外今年起開始增設工具人金手套獎,獎勵以多重守備位置為球隊作出貢獻的球員。

看更多:MLB美聯冠軍賽戰績統整:25歲新秀Peña初生之犢勇奪MVP!太空人4:0橫掃洋基

國聯投手:Max Fried

圖片來源:MLB勇士隊IG

亞特蘭大勇士勇士隊的王牌左投手Max Fried,是除了明星三壘手Nolan Arenado以外唯一完成金手套三連霸的球員,他出色的投球壓制力何守備反應能力是他能連霸此大獎的重要關鍵。

國聯捕手:J.T. Realmuto

費城費城人隊當家捕手J.T. Realmuto,今年獲獎是他生涯第二座金手套獎,另一次拿到此獎項是2019年。他出色的配球能力和阻殺能力,是打者最懼怕的守備行捕手。

國聯一壘手:Christian Walker

亞利桑那響尾蛇隊Christian Walker,今年31歲的他首度獲得金手套獎。

國聯二壘手:Brendan Rodgers

科羅拉多洛磯隊的二壘手Brendan Rodgers,今年首度獲得聯盟金手套大獎。在「山神」Nolan Arenado離隊後洛磯隊再有內野手能獲得金手套獎,對於洛磯隊來說是非常大的喜訊。

國聯游擊手:Dansby Swanson

圖片來源:MLB勇士隊IG

亞特蘭大勇士隊「狀元」Dansby Swanson,時常在由擊防區展現驚人的撲接美季,今年首度獲得金手套獎,證明了他自己的身價。

國聯三壘手:Nolan Arenado

從洛磯隊轉隊來聖路易紅雀隊的Nolan Arenado,他完成自新人年以來的國聯三壘金手套十連霸,成為史上第17名生涯拿過至少10座金手套的球員,也是第11位金手套十連霸得主,追上名人堂三壘手Mike Schmidt,10座金手套並列史上三壘手第二多,Arenado接下來就要挑戰傳奇三壘手Brooks Robinson的16座金手套紀錄了。

國聯左外野:Ian Happ

芝加哥小熊外野手Ian Happ,生涯首度獲獎。

國聯中外野:Trent Grisham

聖地牙哥教士隊中外野手Trent Grisham,今年拿下生涯第二座金手套獎,他出色的腳程何防守能力是教士隊外野最重要的防線,更大大的彌補了右外野手強打Soto防守能力較差的弱點。

國聯右外野:Mookie Betts

洛杉磯道奇隊明星外野手Mookie Betts,成功收下生涯第六座金手套大獎,他一直以來都屬於相當全能的五拍子球員,其中防守這塊更是洛杉磯道奇隊外野最讓人安心的大鎖。

國聯工具人:Brendan Donovan

國聯第一座工具人獎由聖路易紅雀隊Brendan Donovan拿下,首度獲獎的他今年曾站過一壘、二壘、三壘、游擊、左外野、右外野,相當全能,其中二、三壘和左、右外野都守超過100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