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鐘狂啪1140下!美國男子苦練「手腕拍手法」破金氏世界紀錄:全球手速最快男


1分鐘狂啪1140下!美國男子苦練「手腕拍手法」破金氏世界紀錄:全球手速最快男

一分鐘,你可以拍手多少次?你知道世界上「拍手最快」的紀錄保持人Eli Bishop嗎?美國一名年僅20歲的男子,日前在一分鐘內拍手拍出1140下,成功打破Eli Bishop的紀錄,成為世界上拍手最快之人,最近,該名男子在YouTube公開了自己高速拍手的片段,吸引成千上萬名網友前來朝聖!

看更多:別腦補了!蕾哈娜澄清「登超級盃舞台不代表有新專輯R9」她曝新歌進度:正在路上

來源:YouTube截圖

根據外媒報導,來自伊利諾州的20歲男子麥耶(Dalton Meyer)一分鐘內可以拍手高達1140下,換算每秒約可拍19下,如此驚人的成績在上個月31日刷新了金氏世界紀錄,成為世界上拍手最速之人,1140下的成績,也領先了過去紀錄保持人Eli Bishop的1103下,讓網友為之震驚,最近,Dalton Meyer更公開了自己破紀錄的心路歷程。

Dalton Meyer表示自己自小學時就看過世界最快拍手的影片,深受啟發,決定要挑戰這項紀錄,自此開始練習拍手。經過多年的練習,Dalton發現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高速拍手的能力,必須經由一些技巧的輔助,他在2015年得知了「手腕拍手法」,進而全心專研該技巧。事實上,「手腕拍手法」意旨透過手腕與手指間的拍擊來製造掌聲,這個技巧正是前紀錄保持人Eli Bishop所研發出來的。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如今,Dalton Meyer憑著Eli Bishop研發出的「手腕拍手法」,成功超越Eli的紀錄。他表示,自己是自然而然就學會這個技巧,「對我來說這很自然,好像不需要練習一樣。我說的是實話,不曉得為什麼,我就是知道怎麼做。」網友在看到Dalton的高度拍手影片後也不禁表示:「太強了吧!」、「恭喜破紀錄,根本是傳奇」、「這太瘋狂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