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登THE FIRST TAKE成為「台灣第一人」!改編〈如果可以〉擄獲日網友:多美妙的歌聲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韋禮安.jpg
韋禮安

歌手韋禮安的〈如果可以〉推出後獲得廣大的迴響,除了有中文歌詞之外,還有韓文跟日文版,而他日前快閃日本工作,不僅是要替新專輯的歌曲拍MV,還參與了日本索尼音樂開設的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的拍攝,過往出演的歌手可說是眾星雲集,而他則是「台灣第一位」登上該頻道的歌手!

看更多:曹雅雯被爆「秘婚7年」!與圈外老公傳分居婚姻亮紅燈 經紀人回應掀關注

來源

「THE FIRST TAKE」是以現場演唱並用一鏡到底的方式錄製,相當考驗歌手的唱功,過去參與的來賓包含中島美嘉、優里、LiSA以及艾薇兒(Avril Lavigne)等人,能夠出演的歌手全都是佼佼者!而韋禮安身為台灣第一人,這次詮釋的作品是〈如果可以〉,他特別將歌曲改編成chill R&B的風格,將原有的磅礡深情轉換成舒服輕柔,為觀眾帶來不一樣的聽覺享受。

來源

不僅如此,韋禮安7日在IG直播中提到,其實早在8月初就完成了通告,由於整個行程保密到家,所以一直無法對外公開,甚至連錄製地點都相當神秘!這此除了演唱〈如果可以〉之外,還會帶來另外一首歌,對於能夠錄製THE FIRST TAKE感到很緊張,「抱著一種打奧運的心情,在準備這次的演出」,除了要好好表現之外,也希望能夠讓日方對台灣歌手留下好印象,讓更多人能夠能夠參與演出。

貼文曝光後,吸引不少日本網友朝聖並表示:「你的聲音好美!」、「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希望這首歌能帶動《月老》主題曲在日本的傳播」、「這是多麼美妙的歌聲啊!我特別喜歡高音!」更有不少台灣人現身力挺,獲得一片好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