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腦補了!蕾哈娜澄清「登超級盃舞台不代表有新專輯R9」她曝新歌進度:正在路上


別腦補了!蕾哈娜澄清「登超級盃舞台不代表有新專輯R9」她曝新歌進度:正在路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哈娜.jpg
蕾哈娜

從歌手轉戰美妝產業的美國天后蕾哈娜(Rihanna),日前幫電影《黑豹2》獻唱主題歌曲〈Lift Me Up〉,睽違六年再度開金口回歸歌壇,讓等待許久的粉絲都相當興奮。先前,Rihanna被外媒證實將以歌手身分登上明年2月12日,位在亞利桑那州格倫代爾(Glendale)州立農業體育館(State Farm Stadium)舉行的超級盃(Super Bowl)舞台,讓粉絲好奇是不是新專輯也將一同誕生,最近,Rihanna給出了答案!

看更多:威爾史密斯呼完巴掌!吉米金摩3度接任主持奧斯卡頒獎典禮 沒人敢接他自嘲:是個陷阱

來源:fentydropsss_ IG

今年9月,Rihanna被外媒證實將登上明年的超級盃舞台,不僅頻頻進出錄音室,還在路上跟記者透露即將回歸緊張的心情,消息甚囂塵上。許多粉絲都認為,新專輯R9應該已正在進行製作,紛紛期待新專輯問世的那天。殊不知,Rihanna在最近接受採訪時表示,「超級盃是一回事,新音樂則是另外一回事,當我宣布要唱超級盃時,我想說:『天啊,我的粉絲會以為我的新專輯即將發行。』」

來源:fentydropsss_ IG
來源:fentydropsss_ IG

Rihanna表示這兩件事是分開的,雖然她將站上超級盃舞台,但不代表新專輯就會隨之到來,但她也補充,新的音樂確實已在路上,請大家都多多期待。另外,Rihanna也透露,她的超級盃中場表演將融入很多文化,「我想將娛樂的不同面向和我喜歡的事物結合起來,並將其帶到舞台上,我想慶祝我製作的音樂。」網友一聽不禁調侃:「應該是美妝文化」、「現場直播帶貨」!

來源:fentydropsss_ IG

事實上,自Rihanna 2016年推出專輯《Anti》後,她已經6年沒出新專輯、4年沒有公開演出,雖然常被狗仔拍到進出錄音室,但新專輯卻遲遲沒有下文。如今,她幫電影《黑豹2》演唱新單曲,又宣布登上超級盃舞台和推出新歌,儘管等不到新專輯,也讓粉絲心滿意足,期待她能放更多心思在音樂事業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