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你3》限定團解散!段星星告別信曝光 首回應「熱戀周揚青」:我深感抱歉


《青你3》限定團解散!段星星告別信曝光 首回應「熱戀周揚青」:我深感抱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中國女星周揚青毀滅式分手羅志祥後,曾和小開羅昊有過一段短命戀,先前更爆出和小10歲的男團IXFORM成員段星星在熱戀中,不僅女方疑似發文認愛,小倆口還被拍到在公園擁吻,隨著IXFORM即將解散,每位成員都發布手寫的告別信,段星星也首度回應這段感情。

看更多:終於掰了羅志祥!周揚青爆熱戀《青你》男偶像 「鐵證全扒出」本人認了:架不住我喜歡

來源:段星星微博

IXFORM為選秀節目《青春有你3》的限定組合,9名成員陸續曬出告別信,向粉絲說再見,也象徵新的開始。然而段星星的告別信中,一開頭就就先向大家道歉,「作為一名在團成員,我在處理近期工作和個人生活問題上的失職,讓一路支持著我的閃閃們、給予過我幫助的人們、我的團隊、親人和朋友們擔心和失望,我深感抱歉,對不起大家。」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段星星強調自己對事業的追求和初心從沒改變,今後他會將重心都放在工作上,也會時刻審視自己的言行,「希望未來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掙回大家的喜愛和支持」,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簡單來說,就是他入贅了,事業是要搞的,戀愛也是要談的」、「最煩塌房了還講夢想講自己很熱愛」。

來源:段星星微博
來源:段星星微博

更有粉絲直接總結段星星的長文,「第一,我道歉,沒處理好,沒藏好,但不分手。 第二,以後我發歌了還會有新的閃閃喜歡我。 第三,我是體面人,我不取關,我還要祝福。 第四,跑路的隨便你們 第五,我還能再火一把,跑路的以後還會看見我的補充」,段星星一番話仍無法挽回粉絲們的心。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