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掰了羅志祥!周揚青爆熱戀《青你》男偶像 「鐵證全扒出」本人認了:架不住我喜歡


終於掰了羅志祥!周揚青爆熱戀《青你》男偶像 「鐵證全扒出」本人認了:架不住我喜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中國女星周揚青毀滅式分手羅志祥後,雙方的感情動向備受關注,儘管數度傳出兩人復合的消息,但始終未獲得證實,周揚青和羅昊的短命戀結束後,似乎就一直處於空窗狀態,如今終於爆出她和男偶像段星星在熱戀中,對此,周揚青也疑似低調認愛。

看更多:羅志祥預告「她要回來」!飛機照藏玄機爆是周揚青 本尊鬆口吐心聲:辛苦了

來源:周揚青微博
來源:段星星微博

娛樂營銷號5日爆料「女網紅與在團愛豆的戀情瓜」,指出周揚青和男團IXFORM成員段星星在熱戀中,並釋出多項鐵證,像是出現在周揚青vlog中的男子,和段星星的身材、髮色和鬢角都如出一轍,發現他們一起打牌完還去玩密室逃脫,甚至在家一起甜密做飯,周揚青去居酒屋把酒言歡,段星星也疑似愛相隨。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周揚青的助理貓貓曾經發過便條紙祝福,其中一張的字跡,經過比對和段星星的高度相似,還同樣都有使用3個驚嘆號的習慣,消息曝光後,引發外界瘋猜,網友分析,兩人會認識應該是透過共同好友「大王」,大王和周揚青本來就是閨密,段星星和大王又因錄製節目《機智的戀愛》認識,大王結婚時兩人都有出席,很可能因此牽起緣分。

來源:微博

隨著傳聞不斷延燒,周揚青也在小號發出一張模糊的照片,並寫下「雖然糊,但是架不住我喜歡」,加上段星星是《青春有你3》出身,當時節目因為倒奶爭議無預警結束,最後參賽者都處於要紅不紅的尷尬階段,被網友虧「很糊」,對照周揚青的發文,更間接證實兩人的戀愛關係。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