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2021~22球季賽揚獎候選名單出爐!虎王、魚王等人競爭太激烈!


MLB/2021~22球季賽揚獎候選名單出爐!虎王、魚王等人競爭太激烈!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2021~2022球季在上周周末(11月6日)正式結束,由休士頓太空人隊奪下世界大賽冠軍。而在冠軍賽過後,緊接著就是頒發球季各大獎項得主的時間,所有球迷都相當期待究竟會是哪些球員能夠抱走投手最大獎賽揚獎呢?

看更多:MLB/美聯MVP候選名單出爐!法官 VS 二刀流誰能奪得本屆MVP大獎?

圖片來源:MLB IG

美聯賽揚獎由太空人隊「虎王」Justin Verlander、藍鳥隊王牌Alex Manoah、白襪隊Dylan Cease三人所入圍。其中Justin Verlander是今年呼聲最高的球員,TJ手術回歸的他今年已經來到39歲,整季的表現18場勝投(第二多),防禦率還僅僅只有1.75(全聯盟第一),如此優異的表現可說是美聯賽揚獎勝券在握。

藍鳥隊王牌投手Alex Manoah是今年籃鳥隊表現最優異的投手輪值,2.24的防禦率位居聯盟第四,不僅如此還貢獻了16場勝投,也是美聯最出色的投手之一。

美聯最後一位入圍的投手是白襪隊的王牌投手Dylan Cease,今年他繳出2.20(聯盟第三)的防禦率,雖然只有14場勝投,但還是帶領白襪隊打出相當出色的戰績。

圖片來源:MLB IG

國聯方面則是由勇士隊王牌左投Max Fried、「魚王」Alcantara、還有道奇「眼鏡哥」Julio Urias,相較於美聯投手,國聯投手就比較有懸念了。首先是Max Fried,他今年繳出14勝7敗的成績,並拿到2.48的防禦率,是勇士隊能夠拿下例行賽100勝的一大功臣。

「魚王」Alcantara本賽季雖然各方面數據都不是最突出的投手,三振能力也並非頂尖水準,但他擁有相當高超的吃局數功力,本賽季他吃下全聯盟最多的228.2局比賽,還曾送出5場完投比賽,穩定的控球能力和有效的壓制打者,是他最大的招牌。

道奇「眼鏡哥」Julio Urias今年交出17勝7敗(聯盟第三)的成績,還有2.16(聯盟第二)的防禦率,是道奇隊能夠破紀錄拿下111勝的重要勝投,也是今年賽揚獎的最有力候選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