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2021~22球季MVP候選名單出爐!法官 VS 二刀流誰能奪得美聯MVP大獎?


MLB/2021~22球季MVP候選名單出爐!法官 VS 二刀流誰能奪得美聯MVP大獎?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2021~2022球季在上周周末(11月6日)正式結束,由休士頓太空人隊奪下世界大賽冠軍。而在冠軍賽過後,緊接著就是頒發球季各大獎項得主的時間,所有球迷都相當期待究竟會是哪些球員能夠抱走MVP大獎。

看更多:MLB/2022年度獎項預測:「法官」美聯MVP勝券在握?39歲V魔神有望奪第三座賽揚獎

圖片來源:MLB IG

美聯MVP入圍名單由「法官」Aaron Judge、「二刀流」大谷翔平、太空人隊重砲Yordan Alvarez三人。「法官」Aaron Judge今年賽季敲出破MLB歷史單季最多全壘打紀錄的62轟,其他不管是打擊率、打點、OPS+ 等等多達十項聯盟第一的打擊成績,被譽為本屆美聯MVP最有力人選。

「二刀流」大谷翔平去年獲得全票MVP的殊榮,今年的他雖然打擊成績沒有去年那樣誇張,但投球成績明顯上升許多,投打兼具的他更打破眾多上古紀錄,繼「棒球之神」後第一位能夠達成「10勝投30支全壘打」成就的球員。

休士頓太空人隊4番Yordan Alvarez在季後賽和世界大賽都替球隊敲出至關重要的超前比分全壘打,今年打擊三圍來到3/4/6最頂級的成績,入圍美聯MVP候選人實至名歸。

圖片來源:MLB IG

國聯MVP則是由聖路易紅雀隊兩大王牌「山神」Nolan Arenado和「蛇王」Paul Goldschmidt和教士隊王牌「鬼腳」Manny Machado三人所入圍。Paul Goldschmidt自2012年以來都是大聯盟最具代表性的一壘手之一,但他總是與MVP擦肩而過遺憾拿下MVP第二名的成績,今年的他非常有希望如願帶走第一座MVP大獎。

從洛磯隊轉隊來聖路易紅雀隊的Nolan Arenado,本賽季他完成了自新人年以來的國聯三壘金手套十連霸,成為史上第17名生涯拿過至少10座金手套的球員,也是第11位金手套十連霸得主,除此之外他的打擊成績也相當出色,是隊友Goldschmidt最大的對手。

聖地牙哥教士隊王牌Manny Machado,今年在明星隊友Fernando Tatis Jr.禁藥問題無法出賽的情況下扛起了全隊的進攻大任,打擊率2成98還帶有32支全壘打,傑出的表現也帶領教士隊闖進世界大賽,毋庸置疑地入圍MVP大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