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演唱會意外頻傳!炸彈威脅、搖滾區爆推擠「30人昏倒」 緊急中斷演出成員致歉


NCT演唱會意外頻傳!炸彈威脅、搖滾區爆推擠「30人昏倒」 緊急中斷演出成員致歉

韓國人氣男團「NCT 127」近期正在舉行巡迴演唱會,沒想到原定4、5日在雅加達舉行的印尼巡演接連傳出意外,先是收到演出場地安裝了炸彈的威脅訊息,演唱會舉行後又發生搖滾區人潮過於擁擠,超過30位粉絲昏倒的事故,讓現場不得不緊急中斷演出,引發不少爭議!

看更多:《街頭男戰士》決賽隊伍、淘汰名單統整:人氣舞團全滅!1舞團爆冷挺進決賽

圖/ NCT 127 IG

NCT 127自去年12月起就開始進行「NEO CITY - THE LINK」的巡迴演唱會,繼10月的首爾蠶室演唱會後,成員們原本預計將在11月4、5日登上印尼展覽中心在雅加達開唱,沒想到演出途中卻傳出推擠事故,造成現場30多名粉絲昏倒,疑似因為場地過小,前排搖滾區的觀眾不斷往前擠才造成推擠事故,演唱會宣布緊急中斷後警方也到場協助維持秩序,所幸最後無人受傷。

事實上,演唱會途中成員們也多次呼籲粉絲不要推擠、「安全最重要」,然而仍然無法維持前排觀眾的秩序,因此演出被迫中斷。隊長李泰容也在Bubble平台向粉絲們致歉,難過表示「祈禱不要有任何人受傷,有很多人為了和我們一起製造美好的回憶而來到雅加達,但好像卻給大家留下了不好的回憶,我感到非常抱歉」,引發粉絲心疼「不是你的錯,怎麼又是你來道歉」、「明明是公司跟主辦的問題」,希望主辦單位加強現場的安全維護。

圖/ DyandraGlobal Edutainment

據了解,NCT 127的雅加達演唱會在開演前還收到了炸彈威脅,在推特等社交平台流傳了演出場地安裝了炸彈的手寫信,在經過警方搜查後才排除危險。主辦單位DyandraGlobal Edutainment則發聲明向首日無法好好觀賞演唱會的觀眾致歉,並強調將會加強安全防護措施,讓第二日的演出能夠順利進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