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雅雯被爆「秘婚7年」!與圈外老公傳分居婚姻亮紅燈 經紀人回應掀關注


曹雅雯被爆「秘婚7年」!與圈外老公傳分居婚姻亮紅燈 經紀人回應掀關注

台語歌后曹雅雯先前才大方透露自己是雙性戀,還曾交過兩任女友,更坦言過了30歲之後就對婚姻失去憧憬,然而感情世界一直很低調的她,怎料,最近卻被爆料早在7、8年前秘婚,老公是圈外人,由於兩人分隔兩地、聚少離多,婚姻狀況似乎悄悄亮紅燈!

看更多:Toyz自爆分手原因跟林襄有關!被抓包「看她照片DIY」 奈奈提分手怒嗆:噁男

來源:曹雅雯IG

根據《鏡週刊》報導,知情人士指出,曹雅雯早在7、8年前就與圈外老公秘婚,由於她當時想要努力衝刺事業,為了維持形象,以及老公是圈外人的關係,所以決定不對外公布結婚消息,甚至連演藝圈的人都幾乎不知道這件事。

來源:曹雅雯IG

據了解,曹雅雯與老公是因為歌唱比賽而認識,雙方都是台南人,只不過曹雅雯因為工作而長期待在台北,老公則是選擇在台南工作,即使女方抽空回家鄉,還是要分一些時間陪伴娘家家人,因此聚少離多似乎就成為了兩人婚姻中的問題點。事實上,曹雅雯是個虔誠的信徒,老公也會一同參加宗教活動,而師兄師姐則會勸她除了工作之外,也要花心思在婚姻上。關於曹雅雯是否真的已經秘婚,經紀人僅表示:「會再跟雅雯確認!」

來源:曹雅雯IG

此外,曹雅雯3月受訪時,突然自爆是雙性戀,曾有交往兩任女友的經驗,由於自己喜歡照顧人、個性比較像男生,所以都是擔任T的角色,就是因為如此,才會一直參與跟「彩虹」有關的活動,對於想跟男生還是女生交往都不排斥,大方真誠的態度圈下不少粉絲的心。

來源:曹雅雯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