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自爆分手原因跟林襄有關!被抓包「看她照片DIY」 奈奈怒嗆:噁男


Toyz自爆分手原因跟林襄有關!被抓包「看她照片DIY」 奈奈怒嗆:噁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網紅Toyz經常開直播與網友互動,對於辛辣的問題都有問必答,像是日前有網友好奇詢問為何把跟奈奈有關的貼文刪除,他直言:「分手了」,所以把相關的東西都刪除,沒有聯絡,也不會復合!有趣的是,奈奈有一次發現他的私人臉書帳號竟然用林襄當大頭貼,讓她氣到飆罵:「賤種!寧願看著林襄照片打手槍,都不跟我打砲,我再也不會找你了,掰掰!」,讓他感到超傻眼。

看更多:Gino勁宥即將入獄!「與直播主通話對質」全播出 Toyz自稱前輩做監獄料理傳妙招

來源:Toyz YT

Toyz透露與奈奈分手前,有一次為了把遊戲帳號轉手,所以新辦了一個私人帳號,由於不想被發現真實身分,所以化名成「Jessica」,大頭貼則是上網用關鍵字搜尋「大奶妹」並下載使用,沒想到那個女生竟然就是「林襄」!

來源:Toyz YT

後來Toyz進入看守所,就拜託奈奈幫忙處理一下電腦裡的東西,沒想到對方竟然意外看到存在桌面的林襄照,讓她氣到寫信痛罵:「賤種!寧願看著林襄照片打手槍,都不跟我打砲,我再也不會找你了,掰掰!」Toyz表示因為當時不知道奈奈真實的態度是什麼,「可想而知我的心情是什麼」,他還在鏡頭前發誓,「我從來沒有看過林襄的照片打手槍」,他還直接秀出當時的信件,證明所言不假,還笑說:「真的不嫁給我了,但至少要還我清白嘛!」

來源:Toyz YT

此外,談到女生整形,Toyz表示自己不僅能夠接受另一伴整型,也能接受對方在交往過程中進廠維修,甚至還陪伴過很多任女友經歷修復期,認為整型不是什麼大事,但唯一要求的就是「不能整失敗」,更笑說未來可以當醫美諮詢師。

來源:Toyz 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