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o勁宥即將入獄!「與直播主通話對質」全播出 Toyz自稱前輩做監獄料理傳妙招


Gino勁宥即將入獄!「與直播主通話對質」全播出 Toyz自稱前輩做監獄料理傳妙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YouTuber Gino勁宥2020年捲入性侵案件,最後被判刑4年10月,全案定讞。而他日前受邀到Toyz的頻道直播,更深入探討事件的內幕,在直播中,Gino勁宥除了再次強調沒有做案,還直接與受害者之一的直播主通電話對質,場面一度相當火爆!而Toyz身為「前輩」,還準備了一道「監獄佳餚」送給他,並且一一回答關於坐牢的問題。

看更多:瑀熙控訴遭朋友曲解善意!連發兩篇文嗆「不要到處裝可憐」 對方真實身分網循線瘋猜

來源:Toyz YT

Gino勁宥透露雖然還不知道執行時間,但應該會在今年結束之前進去,在此期間,心情一直很沉重,他一開始選擇不發聲,是擔心被認為「帶風向」,也認為司法會還清白,但沒想到事情卻發展成這樣,所以才想要出面讓更多人知道事情的原貌。至於案件內幕,Toyz好奇為何他不和解,Gino勁宥認為自己沒有做這件事,所以不需要和解。

來源:Toyz YT

不僅如此,過程中有一名直播主稱曾遭到Gino勁宥用手指侵犯,還直接現場通話對質,她解釋事發當天邀請對方到家中參觀,沒想到卻被強壓在床上並用手指侵犯得逞,然而雙方溝通了約半個小時,對於事件的真相始終沒有共識,雙方的砲火都相當猛烈。

來源:Toyz YT

最後,Toyz還替Gino勁宥準備了「監獄裡最知名的菜」,分別是「白粥加泡麵」跟「科學麵加肉鬆」,並向他分享了一些身為過來人的經驗,像是面對獄友及長官都要懂得待人處事的道理,還會因為罪名而有可能被其他人嘲笑,而Gino勁宥始終面無表情,感覺得出來心情相當沉重。影片上架後,網友紛紛表示:「學長傳承精神給學弟,還現場開刑男大主廚」、「主持人笑這麼爽,來賓一張苦逼臉」、「今天的直播真的有料」,掀起熱烈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