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逃跑腳扭傷!小4歲男星「秒公主抱」浪漫到冒泡 畫面衝熱搜閃瞎網:太甜了


楊冪逃跑腳扭傷!小4歲男星「秒公主抱」浪漫到冒泡 畫面衝熱搜閃瞎網:太甜了

36歲中國流量女星楊冪外型亮眼,加上精湛演技,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焦點,有「熱搜女王」的封號,近來她和小4歲的男星白宇主演的職人劇《謝謝你醫生》開播話題不斷,更因為一幕公主抱的粉紅泡泡畫面,更是一舉衝上熱搜,掀起超高討論度。

看更多:《且試天下》爆負評仍熱度不減!「12月日本開播」登熱搜 陸網嗨翻:小櫻花也為楊洋著迷

來源:謝謝你醫生微博

《謝謝你醫生》講述醫生肖硯(楊冪飾)原來是擔任無國界醫生,但在醫生未婚夫於戰場殉職後,她回到家鄉的醫院就職,卻遇到理科腦的醫生白術(白宇飾),兩人從原先的針鋒相對,在一次次救助病患的過程中,也日久生情,曖昧情愫逐漸萌芽,儘管開播以來評價兩極,熱度仍然居高不下。

來源:謝謝你醫生微博

有不少網友認為,該劇將醫療劇拍成偶像劇,紛紛砲轟,「楊冪濾鏡開太大,我還以為她臉上有霧」、「我以為自己看了無腦偶像劇,看介紹才知道是醫療劇」、「白宇人設太蠢啦!容易生氣又自以為是,連觀眾都被惹火了」,然而也有人看好,覺得劇情緊湊,演員的演技也都在線,「《謝謝你醫生》把人性刻劃深入,會想看下去。」

來源:謝謝你醫生微博

日前官方釋出最新預告,可以看到楊冪為了躲避追擊,在逃跑過程中扭傷腳,眼看就要被追上,白宇立刻現身將她一把抱起,以公主抱的方式逃離,兩人在車上時,楊冪問:「你怎麼知道我在這?」白宇也淡定回答,「我想知道的事自然會知道」,這段畫面曝光後,讓粉絲們都忍不住尖叫,「太甜了,這劇一路刀,終於有點甜了」、「這兩人終於有新進展了」。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