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試天下》爆負評仍熱度不減!「12月日本開播」登熱搜 陸網嗨翻:小櫻花也為楊洋著迷


《且試天下》爆負評仍熱度不減!「12月日本開播」登熱搜 陸網嗨翻:小櫻花也為楊洋著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露思.jpg
趙露思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洋.jpg
楊洋

陸劇《且試天下》今年4月上檔,由楊洋、趙露思主演,俊男美女的超強CP感,立刻在中港台掀起熱烈討論,甚至登上Netflix熱門第一,儘管一度傳出抄襲、虐馬等負評,仍不影響熱度,如今更傳出消息,12月將在日本播出,讓中國網友都相當自豪,消息還登上熱搜。

看更多:港星陸平台宣傳新戲遭禁播!直播「全程說粵語」違反規定 網傻眼:廣東話不是中國文化?

來源:且試天下微博

《且試天下》講述兩大武林高手俊雅絕倫的豐蘭息/黑豐息(楊洋 飾)和風華絕世的白風夕(趙露思 飾)相愛相殺的故事,男女主角都有超高人氣,楊洋過去曾演出《微微一笑很傾城》、《全職高手》、《特戰榮耀》等劇,是公認的國民男神,而趙露思當時也因為演出《傳聞中的陳芊芊》走紅,聲勢正在不斷上漲。

來源:且試天下微博

由於《且試天下》口碑太好,目前已經在韓國電視台播出,接著也將在日本上檔,消息曝光後,掀起超高討論度,不少網友紛紛大讚,「大帥哥楊洋常規操作罷了,現言古言沒你不行!」、「又一部走出國門的電視劇,太厲害了」、「我們俊雅絕倫的豐蘭息和風華絕世的白風夕走出國門嘍~」、「小櫻花應該也會為楊洋的顏值著迷吧」、「雙強的設定挺吸引眼球的,誰還沒看」。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事實上,《且試天下》試改編自作家傾泠月的同名小說,然而該劇播出後,卻一度傳出電視版抄襲古裝劇《鶴唳華亭》,逼得原作者傾泠月第一時間跳出來切割,無奈表示自己沒有參與電視劇製作,保證小說絕對沒有抄襲,然而劇組始終未出面澄清,不僅如此,還因為一幕馬脖子反折後仰180度的畫面遭質疑虐馬。

楊洋新劇爆抄襲!遭抓包台詞背景相似 《且試天下》原作急切割:有點腦子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