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雅「15年沒換過電話號碼」復合舊愛!交往不到1年閃婚:我扎扎實實的嫁給愛情


愛雅「15年沒換過電話號碼」復合舊愛!交往不到1年閃婚:我扎扎實實的嫁給愛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愛雅.jpg
張愛雅

藝人愛雅(張艾亞)7日傳出結婚喜訊,經紀人隨後證實此事,透露她與老公W先生多年前曾交往過,後來愛雅的媽媽過世,老公憑著15年前留存的電話再次聯絡上她,兩人舊情復燃,在復合約4個月後,選在3月28日女方34歲生日當天求婚,並在9月28日登記結婚。對此,愛雅透過社群親自證實好消息,並分享了與老公的故事!

看更多:蔡依林演唱會一開票就秒殺!黃牛票「飆破13萬」翻升28倍 粉絲氣炸狂罵

來源:愛雅臉書

根據《TVBS》報導,經紀人透露,愛雅的老公W先生大她7歲,目前從事貿易相關的工作,兩人認識超過15年,年輕時曾交往過,分手後便沒有聯絡,直到2021年愛雅的媽媽過世,W先生靠著「15年前」留存的電話號碼傳訊息關心,兩人才重新搭上線,並在同年年底復合,交往約4個月後,便決定互定終身。愛雅的際遇還被譽為是大S的翻版,既驚喜又浪漫!

來源:愛雅臉書

不僅如此,愛雅7日在社群上證實了結婚喜訊,並分享了與老公相遇的細節,她透露18歲的時候就認識了25歲的老公,到了23歲後兩人曾經短暫的交往過,分手之後就沒有聯絡。而老公身為圈外人,目前還需要一些時間適應,她還笑說:「他瘦回巔峰會再露臉給大家~」

來源:愛雅臉書

最後,愛雅還寫了長文向老公告白,「我們相愛相伴,展開屬於我們的故事,我想這就是美好生命的意義,爾後的我們,都會一直牽著手,不會放開。」並開心直呼:「我扎扎實實的嫁給愛情了!我有老公囉。」貼文曝光後,留言區立刻湧入親朋好友的祝福,大家都替她感到非常開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