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演唱會一開賣就秒殺!黃牛票「飆破13萬」翻升28倍 粉絲氣炸狂罵


蔡依林演唱會一開賣就秒殺!黃牛票「飆破13萬」翻升28倍 粉絲氣炸狂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依林.jpg
蔡依林

歌手蔡依林將於12月31日開始,一連舉辦六場演唱會,為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畫下句點,票券於5日開賣後瞬間秒殺,由於全採不記名式賣票,因此許多票遭到黃牛惡意哄抬價格,有人指出搶票題目太難以及有錯誤,反而讓黃牛得利,引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YTR瘋男到日本體驗一日牛郎!「1小時賺進50萬」 Nick揭業界真相:有很多不同的感覺

來源: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最終場的票於5日開賣,六場共6.6萬張票,開賣僅僅6分鐘就完售,只不過有網友發現,雖然官方有設置購票問題,但因為沒有實名制,所以還是有許多票券流入黃牛手裡,一張原價800元到4900元的票,卻飆升至一張2875元到13萬8000元不等,翻了28倍變賣,相當誇張!

來源:蔡依林臉書

不僅如此,還有人指出,售票平台制定的題目相當困難,甚至還有「錯誤」,導致真正的粉絲因為答錯而失去了寶貴的時間,因此讓黃牛趁機得逞!票券銷售一空後,許多網友立刻湧入蔡依林的臉書粉絲團抱怨,「拜託換主辦單位!實名制購票!讓黃牛賺了好幾年,該照顧照顧粉絲了吧!」、「拜託用實名制購票,不要用問問題的方式」、「黃牛真的加價的很誇張,我們粉絲想看的都搶不到票」。

來源:go票亮官方網站

此外,有網友指出,過往演唱會現場都會釋出少量的票,只不過需要一大早就去排隊才有機會買的到,也不要輕易相信網路賣家,因為票券本身可能是假造,並希望蔡依林可以參考張惠妹或吳青峰演唱會實名制的舉辦方式,讓更多想要一睹風采的粉絲能夠順利入場,杜絕黃牛。

來源:蔡依林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