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EP16:江宏傑桌球爆氣「質疑我是不是」!于成炘噴鼻血獨砍24分


《全明星4》EP16:江宏傑桌球爆氣「質疑我是不是」!于成炘噴鼻血獨砍24分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開播至今話題不斷,最新一集由藍隊、紅隊在桌球、足球12碼PK賽以及男子籃球3對3比賽中互相競爭,剛好桌球、籃球也分別是領隊江宏傑、錢薇娟的專長項目,究竟會產生什麼樣的比賽結果也受到關注,一起來看看本週有哪些精彩亮點吧!

看更多:《全明星4》EP15:領隊全哭了!排球陷苦戰 郭泓志罕動怒「比賽這樣打的嗎」 

【桌球】:小傑怒轟「質疑我是不是」!男雙慘敗

  • 藍隊3:2紅隊,藍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在桌球項目中,由於紅隊上次在桌球項目中慘敗黃隊,江宏傑也忍不住怒轟「我們根本沒打到球」,因此這次在桌球項目中下了不少功夫,更嚴厲緊盯隊員的練習狀況,在練習時糾正隊員發球位置不夠高等問題,更罕見怒飆「質疑我是不是」、「你是想上場嗎」,希望隊員們這次能有更加進步的表現。

圖/ LINE TV

不過紅隊在男雙就以7:11敗給藍隊,其中藍隊的子賢因為從小就有打桌球的經驗,在開局就連續搶下2分,順利幫助藍隊拿下第一點。第二點的女雙則是兩隊陷入拉鋸戰,由紅隊的陳伊、文雨非以11:9拿下勝利,文雨非不僅在得知贏球後相當驚訝,也忍不住淚崩,上次表現失利的陳伊則是興奮擁抱江宏傑大喊「我會打桌球了!」最後的混雙兩隊也陷入緊張刺激的拉鋸,最後一連deuce了8次才分出勝負,由藍隊以19:17贏下比賽,也讓不少觀眾對翁滋蔓刮目相看。

 

【足球12碼】:精彩進球!葉慈毓「超猛輸出」被讚爆

  • 紅隊2:1藍隊,紅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在足球12碼PK賽中,藍隊、紅隊都交出了相當精彩的表現,在第一局藍隊的子賢、黃宏軒、謝予容成功進球,紅隊則是張家陞、葉慈毓、文雨非也射門成功,最後由藍隊的許得瑋將球踢中門柱進球成功,為藍隊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則是紅隊的葉慈毓再度射門成功,在守門上也展現了精彩的守備美技,緊接著文雨非也二度射門成功,為紅隊提前拿下第二局的勝利。第三局則是子賢、張家陞分別踢進一球,進入黃金進球制,最後再度由葉慈毓成功射門,為紅隊拿下勝利!事實上,葉慈毓兩次比賽中7次射門就有5球進球GOAL,更守下許多刁鑽的進攻球,表現獲得大來賓肯定。

 

【男子3對3籃球】:于成炘HBL甲組實力超強!單人獨砍24分

  • 紅隊26:19,紅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在最後的3對3籃球賽中,兩隊都有不少籃球實力傑出的球員,包括涂善存、于成炘都曾打過HBL,黃宏軒、夏浦洋也有相當強勁的潛力,兩隊在上半場一路廝殺,由藍隊以11:10一分領先。下半場紅隊火力全開,不過主將于成炘一度發生擦撞意外,向後重摔在地立刻流鼻血,不過在簡單止血後就選擇繼續上場,隨後由不慎與涂善存擦撞,大腿壓到對方的後腦勺,所幸兩人都沒有大礙。

圖/ LINE TV

下半場藍隊團推累積犯規達到7次,因此于成炘獲得不少罰球機會,命中率超高的他也獨自砍下高達24分的驚人成績,成為《全明星》4季以來的得分王,成功帶領紅隊贏得籃球賽的勝利!本場比賽也被不少觀眾大讚「很精彩刺激」,雖然藍隊輸了比賽,不過錢薇娟也讚賞隊員「你們打得很漂亮」,並肯定林輝瑝的籃板球表現。

 

【MVP】:葉慈毓獲獎!最感謝文雨非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本週入圍MVP獎項的有葉慈毓、于成炘以及黃宏軒3人,最後由足球、桌球項目都表現亮眼的女將葉慈毓拿下MVP,葉慈毓也表示「這個MVP,我想要謝謝雨非」,透露文雨非的自主訓練菜單是每個人看了都會怕的程度,坦言自己一直覺得自己是紅隊最強的女生,但練習時卻接不到她的球,笑說「害我今天帶著疑惑上場,好害怕」,一旁的文雨非則傻眼表示「是我害你的嗎」,逗趣的互動也讓全場笑翻。

下週紅藍黃將分別加入曹佑寧、潘君侖、敖犬三位新隊員,儘管中場補人引發不少網友批評,不過三位明星選手的表現也備受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