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EP15:領隊全哭了!排球陷苦戰 郭泓志罕動怒「比賽這樣打的嗎」


《全明星4》EP15:領隊全哭了!排球陷苦戰 郭泓志罕動怒「比賽這樣打的嗎」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每集播出後話題不斷,最新一集由紅隊、黃隊展開對決,兩隊選手分別在飛靶、排球以及拔河項目中展現了精彩表現,排球項目中兩隊更一路廝殺到最後一刻,緊張刺激的比賽獲得全場好評,兩位領隊更忍不住爆哭!

看更多:《全明星4》EP14:黃隊連輸5場!郭泓志說重話 錢薇娟點名子賢「沒踢進對不起大家」

【飛靶】:林志宇扛住壓力!驚險逆轉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 黃隊5:4紅隊,黃隊獲勝

在飛靶項目中,紅黃兩隊女生表現低迷,紅隊第一棒的文雨非似乎忘記每一槍可以連續射擊2次,導致每槍都只射擊一發,最後三發全部摃龜,過後陳怡叡、黃隊的壯壯皆三發未中,在女生部分由黃隊2:0領先。男生部分,紅隊的梅賢治射出3發全中的好成績追平林敬倫的大會紀錄,也為紅隊逆轉局勢,不過後面的漢之僅拿下1分,最後一棒的張家陞以0分不敵黃隊的林志宇的2分,黃隊最後仍以5:4驚險逆轉勝,也讓郭泓志忍不住用手拭淚,成功中止了黃隊上週低迷的3連敗局面。

事實上,林志宇在上週的12碼足球賽表現失利,賽後曾忍不住淚崩向郭泓志道歉:「你給我機會,結果我讓你失望」,這週被安排到最後一棒射擊,林志宇也坦言內心其實會害怕,但認為既然是教練的安排,就好好去接受跟面對,最後成功扛住壓力,更成為終止黃隊連敗的關鍵人物。

 

【排球】:激戰到最後一局!郭泓志爆氣「比賽是這樣打的嗎」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排球項目中,黃隊在先前對決藍隊時曾以高分拿下勝利,不過這次對上紅隊陷入死戰,第一局紅隊以15:11拿下第一局,郭泓志在中間也一度罕見動怒「比賽是這樣打的嗎」,要求隊員要多積極配合喊聲、降低失誤,第二局則是黃隊以15:6扳回一城,兩隊一路廝殺到最終局。

圖/ 翻攝自LINE TV

最後一局兩隊一路比分緊咬,最後更進入14:14的平局,由紅隊先連得兩分驚險獲勝,精彩的拉鋸戰不僅讓全場熱血沸騰,紅隊主力梅賢治更激動跪地,江宏傑則是激動表示「最後,完美,積極度、網上給人家壓力,這個才是我們真正的實力!場上總是打得畏畏縮縮的,這不是我們紅隊啊各位,你們實力本來就這樣了,該有的東西就是這樣去享受它,怕什麼,我們什麼都不怕,我們不怕輸好不好」, 勉勵隊員應該更有自信。

 

【拔河】:紅隊成四季以來最強拔河隊!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 紅隊2:0黃隊,紅隊獲勝

在最後的拔河項目中,紅隊的全員體重為623公斤,僅比617公斤的黃隊多了6公斤,兩隊體力相差不大,也都有過直落2贏過藍隊的成績,不過紅隊實戰經驗豐富,私下練習曾與北市大進行練習賽,其中Yuri陳怡叡更是國小拔河隊冠軍出身,被教練盛讚「實力不輸職業拔河隊」。最後紅隊也不負眾望,分別以5秒、11秒直落2拿下比賽,可以說是《全明星》史上最強的拔河隊,江宏傑也自信表示「完全不會有任何擔心」。

圖/ 翻攝自LINE TV

本週紅隊拿下排球、拔河兩項勝利,也讓江宏傑忍不住哽咽表示「今天是我們10個人第一次全體一起下場,我已經喊到沒聲音,真的很感動,記住今天的感覺,記住彼此都是彼此的夥伴,今天大家都很棒」。

 

【MVP】:梅賢治奪MVP!壽星雙喜臨門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本週奪下MVP的是在飛靶平大會紀錄,排球擔任紅隊的中堅力量、安定人心的梅賢治,比賽當天剛好是他36歲生日,全場年紀最大的他也感慨「謝謝我的身體,雖然我是目前最年長的選手,但我試著想要跟上大家,謝謝我自己,沒有讓自己失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