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台灣巨星「野獸」林志傑開幕戰掛彩!頭部縫線恐缺陣數周


P.league+/台灣巨星「野獸」林志傑開幕戰掛彩!頭部縫線恐缺陣數周

台灣P.league+籃球聯賽第三季在上周(11月5日、6日)開打,由衛冕軍臺北富邦勇士分別對戰新竹街口攻城獅和高雄17直播鋼鐵人兩隊,雖然富邦勇士隊取得了二連勝完美的開局,不過當家球星「野獸」林志傑和攻城獅隊郭少傑發生相撞的意外,兩人皆出現臉部出血並退場的消息。

看更多:PLG啦啦隊「FormosaSexy」女神級成員驚傳離隊!粉絲崩潰心碎 退團真相曝光

圖片來源:P.league+官網

意外發生在下半場第三節剩下1分24秒的時間,林志傑和郭少傑在爭搶籃板時出現頭部相撞,攻城獅隊郭少傑的眉角當場出血,林志傑也摀著頭部退場治療。賽後勇士隊教練許晉哲透露兩名球員一同送醫治療,「林志傑傷口很大,是橫向至少3公分的傷口,郭少傑的傷口則是直向的,看起來有些嚴重。」

林志傑在本場比賽從板凳出發上場11分45秒,貢獻2分5籃板2助攻,郭少傑則是出賽12分鐘42秒,貢獻8分1籃板2抄截。兩人都是球隊相當倚重的板凳火力,尤其是郭少傑,他的三分球命中率是幫助攻城獅那壅擠的禁區最重要的武器,無奈遇到這樣的意外,所幸兩人的傷勢並沒有大礙。

本場比賽最終由富邦勇士隊以102:94拿下勝利,勇士隊張宗憲跳了出來拿下24分3籃板1助攻外帶2超傑1阻攻的成績,兩位洋將瓊斯和強森也分別拿下了27分和20分的高分。攻城獅方面雖然兩大禁區都取得「雙十」的成績,但其餘的球員沒有對勝利有太多的貢獻。新竹攻城獅隊在跨聯盟邀請賽過後,狀態都相當的低迷,期待他們可以找回去年例行賽封王的士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