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陸平台宣傳新戲遭禁播!直播「全程說粵語」違反規定 網傻眼:廣東話不是中國文化?


港星陸平台宣傳新戲遭禁播!直播「全程說粵語」違反規定 網傻眼:廣東話不是中國文化?

香港男星陳山聰擁有精湛演技,已經連續7年入圍TVB電視台「萬千星輝頒獎禮」,近年來更是透過《金宵大廈》爆紅。由於最近新戲《超能使者》即將上檔,陳山聰也在中國某社群平台開直播宣傳,沒想到卻因為說廣東話,遭到平台禁播。

看更多:刪光批評歐陽娜娜的留言!翟子路2舉動「悄悄護花」 粉絲怒轟:這麼有擔當怎麼不官宣

來源:陳山聰小紅書

陳山聰日前突然在小紅書發文表示,「抱歉各位,由於直播期間全程用廣東話被暫停12小時直播」,他也不忘為新戲宣傳,強調不會受到禁播影響,承諾自己還會再開直播,不僅如此,他也在留言區緩頰,「大家不用勞氣、好小事」,強調每個平台都有自己的規則,只是他不瞭解才會觸犯到。

來源:陳山聰小紅書

然而網友仍十分為他抱不平,紛紛留言直呼,「竟然有這種規定?」、「竟然不可以講廣東話?太離譜了吧」、「無語了吧,為什麼廣東話也要被禁?這難道不是中國文化之一嗎」、「哦~可以講英文,不可以講粵語」、「無語!希望你可以堅持講廣東話!支持廣東話!就算我不是香港人,廣東話都是我母語」。

來源:陳山聰小紅書

事發過後,陳山聰仍不遺餘力跑活動宣傳,心情看似不受到影響,事實上,陳山聰16歲就獲得天王劉德華的賞識,然而他出道近30年都只能演到綠葉角色,直到演出《金宵大廈》才大翻身,成為TVB電視台的一哥,劇播畢後,他也立刻和交往多年的圈外女友結婚,可以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

來源:陳山聰小紅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