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光批評歐陽娜娜的留言!翟子路2舉動「悄悄護花」 粉絲怒轟:這麼有擔當怎麼不官宣


刪光批評歐陽娜娜的留言!翟子路2舉動「悄悄護花」 粉絲怒轟:這麼有擔當怎麼不官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歐陽娜娜.jpg
歐陽娜娜

22歲女星歐陽娜娜氣質清純,加上會音樂才女身分,一舉一動都受到高度關注,出道以來更是緋聞不斷,堪稱演藝圈的最強發電機。日前歐陽娜娜和翟子路再爆出熱戀消息,儘管雙方都沒有回應此事,翟子路卻被發現悄悄刪除酸民攻擊歐陽娜娜的留言,還為了護花更改留言設定。

看更多:歐陽娜娜新戲側拍照曝光!片場滑手機「臉圓一圈大崩壞」 低頭秒擠出雙下巴 

最強發電機再發功!歐陽娜娜爆甜蜜過夜情 男星住香閨4天「打赤膊倒垃圾」
來源:歐陽娜娜IG
來源:歐陽娜娜IG

翟子路近來演出《覆流年》等戲劇,星路才正要大開,沒想到就和歐陽娜娜傳出緋聞,因此許多粉絲、網友都對此感到十分不滿,紛紛湧入他的微博謾罵歐陽娜娜,有網友發現,翟子路面對鋪天蓋地而來的批評,默默將留言設定更改為「作者只允許100天以上的粉絲評論」,還將所有和歐陽娜娜相關的負面留言都刪除。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翟子路可以說是做到趕盡殺絕,他還將這些酸民全數拉入黑名單,更將超話的名人動態關閉,讓大家無法關注他觀看的超話紀錄,一連串的舉動再度引起熱議,不少網友都大讚翟子路,「這本來應該做的啊,這麼難聽的話就應該維護女方啊」、「這麼難聽的話不刪還等著過年嘛」、「刪的好,對他有好感了」、「挺有責任感的」。

來源:微博

然而也有網友認為,翟子路是戀愛腦,為了談戀愛對工作沒有責任心,「也刪了罵他本人沒事業心的吧」、「是個好男朋友,但是不是個好偶像,戀愛腦一個,抬走」、「沒後悔發現過這個寶藏男孩,但也要掰掰啦」、「比很多被拍到的男的有勇氣多了」、「偷偷摸摸刪評論真有夠噁心,這麼有擔當怎麼不官宣嫂子」。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