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R瘋男到日本體驗一日牛郎!「1小時賺進50萬」 Nick揭業界真相:有很多不同的感覺


YTR瘋男到日本體驗一日牛郎!「1小時賺進50萬」 Nick揭業界真相:有很多不同的感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razy Man 瘋男.jpg
瘋男

YouTuber「Crazy Man瘋男」日前到日本拍片體驗「一日牛郎」,成員Nick表示實際服務了三桌客人後,對於這個職業產生了很多新的想法,完全顛覆了刻板印象,並透露一小時就賺了「50萬日圓」,但是在工作過程喝了不少酒,所以還發生了吃宵夜吃到睡著的插曲!

看更多:《全明星4》于成炘、涂善存打籃球「掛彩見紅」!江宏傑見訓練狀況說重話:質疑我是不是?

來源:Nick IG

Nick 6日在IG表示,自己與晨灰到了日本大阪體驗當一日牛郎,「真的實際跑了三桌客人,覺得有很多不同的感覺。」他坦言以前覺得牛郎是以花言巧語、肢體接觸來讓女孩子願意花錢買單,但體驗過才發現,「根本沒有什麼肢體接觸,而是像朋友一樣開心的聊天,也完全沒有任何色情」,是一份用盡全力讓女孩子開心的工作,而且還很有成就感。

來源:Nick IG

不僅如此,Nick還分享了工作過程中的感受,「她(客人)一整天的疲勞或難過,因為你而通通散去了,不知不覺也覺得挺有意義的」,認為每個人的消遣方式及生活壓力都不同,對於客人而言,也許牛郎就是人生中的一絲希望,「或許也是因為這樣,在日本的感覺,這職業反而一點都沒有遭到歧視」,還可以很容易看到相關的宣傳廣告,感覺對於此事是感到很驕傲。

來源:Nick IG

最後,Nick透露實際服務客人一個小時,就達成了50萬日元(約新台幣11萬元)的業績,「還有女生說,雖然我們不是真的牛郎,但讓他感覺非常開心、快樂」,並開玩笑說可以回台灣開一間!最後,他還分享了一個小插曲,原來是工作時喝了太多酒,所以去吃宵夜吃到一半,酒意湧上後,他跟晨灰直接在餐廳睡著,可見當牛郎真的相當不容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