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新戲側拍照曝光!片場滑手機「臉圓一圈大崩壞」 低頭秒擠出雙下巴


歐陽娜娜新戲側拍照曝光!片場滑手機「臉圓一圈大崩壞」 低頭秒擠出雙下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歐陽娜娜.jpg
歐陽娜娜

中國女星歐陽娜娜近年來在中國擁有超高人氣,一舉一動都受到高度關注,戲約更是一檔接一檔,先前投入《永安夢》劇組開拍,開機儀式還鬧出抄襲《夢華錄》引起軒然大波,如今有歐陽娜娜在片場的路透照流出,可以看到她疑似發福不少,都擠出雙下巴。

看更多:播出前2天踩剎車!楊冪新戲《愛的二八定律》突撤檔 網瘋猜「情節踩雷區」

歐陽娜娜新戲開機就爆抄襲!背板盜圖《夢華錄》二改 原作者抓包氣炸:很不負責任的行為
來源:微博
來源:歐陽娜娜微博

狗仔「推理君江小宴」日前曝光一組照片,只見歐陽娜娜穿著古裝,在片場坐著休息,她邊認真盯著手機邊喝著水,一張精緻臉蛋圓滾滾,喝完水頭也不抬,直接將水壺遞給一旁的工作人員,專注低頭打字玩手機,還擠出雙下巴,下顎線都消失。

來源:推理君江小宴
來源:推理君江小宴

當歐陽娜娜站在房間裡,讓造型師幫她整理服裝時,也可以看到她的下巴曲線圓潤,讓狗仔都忍不住吐槽,「歐陽娜娜的臉看著胖了不少」,影片一出也引來網友質疑,「看上去是不是胖了點?」、「就是上鏡會不會略顯圓潤呢」。

來源:歐陽娜娜微博

然而也有粉絲為歐陽娜娜緩頰,「我覺得她是臉腫了,她以前臉很小很瘦的」、「歐陽娜娜天生臉型輪廓不明顯而已,和我女兒一樣,再瘦臉都是看不出下顎骨」,然而過去就曾多次瘋傳歐陽娜娜發福崩壞的照片,每每都掀起熱烈討論。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