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千萬網紅「帥到像AI」!進軍BL劇曬超猛8塊肌:這麼帥能不出道嗎


南韓千萬網紅「帥到像AI」!進軍BL劇曬超猛8塊肌:這麼帥能不出道嗎

今年26歲的南韓網紅全昌河(音譯,전창하),憑藉精緻的帥氣外貌以及清秀氣質吸引大批粉絲跟隨,平時積極經營社群平台的他,光是TikTok就有多達2270萬名粉絲追蹤,人氣相當高!近年來全昌河也憑著高人氣積極進入演藝圈,今年更受邀擔任南韓大鐘獎宣傳大使,影片曝光後也藉著超高顏質被網友大讚「帥到像AI」,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熱播韓劇都有他!資深演員捲「性醜聞」戲約接不停 網怒轟:是沒演員了?

圖片來源:chang._.a

全昌河今年受邀擔任「韓國大鐘獎」的宣傳大使,只見影片中的他身穿黑色高領上衣,以清秀的五官和低沉的磁性嗓音講解活動內容,雖然影片只有短短25秒,但他帥氣的面貌仍讓許多網友忍不住驚呼,「為什麼他沒當偶像」、「這是AI吧!長得好完美」、「這種樣子能不出道嗎?」、「怎麼可以有人長成這樣呢?太帥了」,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chang._.a

事實上,全昌河光是在TikTok就擁有2270萬名粉絲跟隨,也憑藉低沉的嗓音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像是在僅有6支翻唱影片的YouTube頻道上就吸引了多達42.5萬名訂閱者,其中一首翻唱作品竟然還是盧廣仲的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讓不少網友聽完後都相當感動,「加油,希望你可以多翻唱幾首中文歌!」、「竟然翻唱中文歌了」、「哇!唱的超好欸」。

圖片來源:chang._.a

此外,全昌河的帥氣外貌也讓他的Instagram帳號吸引了多達347萬人追蹤!而他也挾持著高人氣開始進入演藝圈,像是今年2月他就就參演了BL網劇《First love, Again》,更憑藉動人的嗓音獲得演唱OST的機會,包括《千元律師》的《Don't be late》以及《Mouse》的《Steal Heart》。

圖片來源:chang._.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