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播韓劇都有他!資深演員捲「性醜聞」戲約接不停 網怒轟:是沒演員了?


熱播韓劇都有他!資深演員捲「性醜聞」戲約接不停 網怒轟:是沒演員了?

南韓61歲資深演員李璟榮於1987年出道,出演過多部知名電視劇、電影,像是《火花》、《未生》、《與神同行》、《夫妻的世界》等作品中都能看見他的身影!不過由於他曾涉嫌和未成年少女發生關係遭到判刑,因此在韓國飽受爭議,沒想到近期他「出鏡率」超高,熱播的幾齣韓劇裡面他的戲份都非常重,讓大批網友相當不滿,甚至狠酸「韓國沒演員了嗎?」

看更多:交往李多寅被唱衰!李昇基「打破沉默」否認分手 首度回應戀情

來源:JTBC Entertainment

演員李璟榮過去曾多次在大鐘獎、百想藝術大賞、SBS演技大賞等頒獎典禮中奪獎,演技備受肯定,不過他卻具有相當大的爭議,除了被爆出逃稅、毆打並辱罵後輩之外,最令人髮指的是他還曾以「出演自己製作的電影」作為交換條件,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後來他在2002年判有期徒刑10個月、緩刑2年,以及社會服務160小時!

來源:Twitter

李璟榮爆發性醜聞後,過沒幾年他又開始出演電影、有線電視台戲劇,但仍遭無線電視台封殺長達10年多的時間,只是近年李璟榮似乎變得更加活躍,戲約可以說是接不完,最近他在《Again My Life》中飾演雙面的政治強人「趙泰燮」,而該劇才剛完結沒多久,接著上檔的《醫法刑事》以及《為何是吳秀才》又都有李璟榮的身影!

來源:Twitter

網友們對於李璟榮戲約不斷感到相當不滿,紛紛留言表示,「韓國沒其他演員了嗎?」、「怎麼電視轉來轉去都是他」、「演的都差不多,演技就沒很好還一直找他?」不過也有媒體和網友嚴厲指出,「韓國影藝圈太過包容」、「難道沒人記得他有性醜聞嗎?」、「罪犯還出來演,真的是厚顏無恥!」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