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10歲女兒跟許老三當朋友!女星怒罵「竟讓她當丫鬟陪跳」掀熱議


不滿10歲女兒跟許老三當朋友!女星怒罵「竟讓她當丫鬟陪跳」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戲說台灣》女星李宇柔(現名:陳蔓菲)自婚後育有1女1子,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日常,然而在去(2021)年10月才曾因腸爆裂住院的她,近期又驚傳再次腸爆裂送醫,身體狀況令人擔憂。沒想到日前她在社群平台發文提及,10歲女兒和小S女兒許老三交朋友,並受邀到小S的帝寶豪宅家開趴,但她疑似是不滿兩人當朋友還害怕會有霸凌的狀況產生,意外引發外界關注。

看更多:許老三趁小S睡著外流媽媽「私密醜照」!她1招反擊女兒崩潰爆氣:妳才壞掉 

圖片來源:翻攝自李宇柔臉書

李宇柔10月31日曾在臉書發文,文中透露10歲女兒不僅與小S女兒許老三成為閨蜜,還被對方邀到許家豪宅開萬聖趴,而她女兒就是全班裡「唯一被挑選」上的同學,因此當她把女兒送到許家後,心中充滿了忐忑,結果原先說好要9點去接回家,在晚上7點時小S就打電話來求情,說她花了心思弄了鬼屋,希望能讓小朋友在鬼屋住上一晚,讓她無奈表示,「本人打來,我們豈敢拒絕?能住下來的都是被欽點的寵妃,名額僅五個!」

圖片來源:小S 徐熙娣

沒想到一直到隔天,女兒都沒有打電話回家報平安,反倒是李宇柔到許老三的練舞教室才接到女兒,對此她也相當不滿,「她竟然當小Y環(丫鬟)去陪跳,上了車我就很不高興,她一身的傷,小孩子怎麼玩成這樣?」回程途中女兒也沒提到萬聖節內容,只表明聖誕節會再約以及稱讚小S和許老三姊姊們很漂亮,反倒對於前一晚發生的事情絕口不提,也讓她感到擔憂,「這些都不是我希望她去做,去接觸的,但我越擋,她們越好,而且行為已經開始成群結黨,我想,接下來就是霸凌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李宇柔臉書

李宇柔也因為女兒不願與自己交心,難過說到,「她很沉,很多事她完全不跟我們分享,我以為我們會是好姊妹,結果我不是。」甚至還把兒子與女兒一起比較,「她說話不靠譜。她的承諾都是屁!她怎麼會跟哥哥差這麼多」,被問及為何想阻止女兒和許老三當朋友,李宇柔回應,「我不喜歡她有被霸凌的可能性。我不希望她跟老三比拼。因為起點不一樣。總之就是惹不起就不要在一起會少受一些挫敗」。

圖片來源:翻攝自李宇柔臉書

至於霸凌相關的問題,李宇柔也解釋,「妹妹在學校裡完全沒有被霸凌。但是她正在跟一位成功霸凌很多人的孩子做朋友,我純粹是不喜歡。」

圖片來源:翻攝自李宇柔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