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老三趁小S睡著外流媽媽「私密醜照」!她1招反擊女兒崩潰爆氣:妳才壞掉


許老三趁小S睡著外流媽媽「私密醜照」!她1招反擊女兒崩潰爆氣:妳才壞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藝人小S與三個女兒情同姊妹,她也經常在節目上分享與許老三相愛相殺的故事,女兒無俚頭的個性就連她都招架不住!像是最近許老三趁著媽媽睡午覺時,竟然「盜用」小S的社群帳號,甚至還出賣她的私密醜照,對此,小S事後以1妙招反擊,笑翻一票網友,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開箱YTR金針菇2199元烤肉組!網紅試吃大開地圖砲 怒批「真的是餵狗的」:把粉絲當盤子

來源:小S IG

小S在11日透過IG限時動態分享了許老三用特效化身為小仙女的模樣,沒想到下一張照片卻寫下,「偷拿媽媽手機拍的」,許老三甚至還示意網友不要揭穿她,原來是她趁著媽媽午睡時,趁機「盜用」媽媽的手機,甚至還替自己的社群帳號宣傳,鬼靈精怪的模樣笑翻一票網友!

來源:小S IG

不僅如此,許老三還拍下小S睡覺的模樣,只見她素顏側躺在床上,因為熟睡的關係,所以嘴巴還微微張開,許老三更刻意將鏡頭對臉並拉近,而她則是完全沒有發現自己的醜態已經被女兒公諸於世。爆笑的是,小S隨後上傳了一支影片,只見許老三將腳放在她的耳朵旁邊,她也順勢把腳當成電話演了一齣戲並在最後表示,「電話好像壞掉」,接著瘋狂拍打女兒的腳,許老三見狀便爆氣大喊,「妳才壞掉!」互動相當有趣!

來源:小S IG

事實上,小S的三個女兒最近話題不斷,像是大女兒Elly就首度參與戲劇演出,不僅被痛打、扯髮,還願意跌落髒水中浸泡,完全沒有星二代的架式!不僅如此,二女兒Lily則是因為亮眼的外型及精湛的語言能力而受到討論,一家人全是話題焦點!

來源:小S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