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收24萬能買6000萬豪宅?鄭家純被要求查稅「親揭買3房內幕」:真的很有趣


年收24萬能買6000萬豪宅?鄭家純被要求查稅「親揭買3房內幕」:真的很有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憑著姣好的外貌和大膽作風,獲得大批網友喜愛,日前宣布和日本尪Akira結婚後,令人又驚又喜!沒想到她近期卻與整形診所鬧出官司糾紛,還因此被查出2021年申報的收入僅有24萬,遭網紅陳沂質疑「年收24萬卻可以買下6000萬豪宅」,相關爭議不斷延燒,對此,鄭家純也出面回應了。

看更多:鄭家純閃嫁日本尪!「曬老公側臉照」破除誤會 向粉絲喊話:還保有姓氏、會回台灣投票

圖片來源:鄭家純 

鄭家純剛出道時曾與高雄某醫美診所合作,當時雙方以診所提供免費抽脂手術、她負責代言互相合作,然而多年之後雞排妹因發文稱「整壞了」還引用多名網友對該診所的負評佐證,遭診所告上法院,雖然妨害名譽部分獲不起訴處分,但診所也向民事求償300萬元,經由高雄地院審理後判決鄭家純須賠9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圖片來源:鄭家純 

沒想到該場官司卻也以外曝光了鄭家純申報的總收入僅有「24萬元」,讓網紅陳沂忍不住提出質疑「究竟買豪宅是膨風的?還是很擅長『節稅』呢?國稅局不用查嗎」,對此,鄭家純(昨5日)在臉書發文,強調2年前受訪時就有表明是和親友合資才以6000萬元買下台北市大安區整層的3戶豪宅「兩間是我的名字,其中一間在新制上路前轉讓,另一間交屋後三個月內就賣掉,繳了78萬多的稅。當時被質疑有幽靈親友,現在又質疑我根本沒交易過,真的很有趣。」

圖片來源/陳沂FB
圖片來源:陳沂 
圖片來源:陳沂 

此外鄭家純也表示,在買屋的過程中包含代銷公司、建商、銀行行員、後續的房仲與買家等已經與幾十個人接觸過,也處理了簽預售、辦房貸等事項,但之後很快就轉手賣掉,「很快交易掉當然名下沒有財產。這兩年多,先開工作室再開公司,負責人都是我,工作室和公司報薪資的差別請自己查。」

圖片來源:鄭家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