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閃嫁日本尪!「曬老公側臉照」破除誤會 向粉絲喊話:還保有姓氏、會回台灣投票


鄭家純閃嫁日本尪!「曬老公側臉照」破除誤會 向粉絲喊話:還保有姓氏、會回台灣投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憑著姣好的外貌和大膽作風,獲得大批網友喜愛,沒想到昨(2日)她突然宣布結婚喜訊「今天在日本入籍了。」讓粉絲都相當驚喜!不過也因為有部分網友誤會她的意思,鄭家純因此將發文改為「今天在日本完成結婚登記了」,同時也表明目前還有台灣護照,而且11月26日也會回台灣投票。

看更多:鄭家純「還原分手、復合、結婚過程」!認了收入有差距 暖心護愛:他就是一道光 

圖片來源:鄭家純

鄭家純自2日宣布結婚喜訊後,老公AKIRA的身分也被起底是一名小兒科醫生,兩人認識的契機是2018年鄭家純飛往日本讀語言學校時,為了尋找直播節目的素材,透過APP交友軟體與兩名當地男生約會,便因此對大她2歲的小兒科醫生AKIRA產生好感,雖然因遠距離加上疫情的關係兩人一度分開,但至今年9月鄭家純在新加坡被對方求婚後,也終於決定步入禮堂。

圖片來源:鄭家純

不過,由於鄭家純在文中提及「今天在日本入籍了」讓不少網友誤會,她只好趕緊發文並且曬出老公的模糊側臉照表示,「『入籍』的意思是結婚登記,我還是拿台灣護照,1126會回去投票。」也在留言區透露,當天下午到區役所辦結婚手續時,得知自己可以保留原本的姓氏後,先生也很替她感到開心,言語之間充滿了幸福洋溢的氛圍。另外鄭家純也曾透露男方的面貌神似吳崢以及男星孔劉,真實面貌讓粉絲都相當好奇。

圖片來源:鄭家純

事後,鄭家純再度發文統整結婚後的所有後續,「簡潔報告:還是拿台灣護照、1126可以投票、沒有懷孕、不用冠夫姓、有得到雙方家人的祝福、身邊朋友都很開心、明年在日本辦婚禮。」此外鄭家純也在受訪時透露,雖然身為醫師的老公仍與她的收入有些差距,但老公也非常熱愛自己的工作,很有上進心,甚至開始努力學習投資,還會在假日抽空去做與醫師有關的打工,非常不容易!

圖片來源:鄭家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