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老公「半夜收行李走人」!她不忍怒控6罪狀:愛都只是表面


Makiyo老公「半夜收行李走人」!她不忍怒控6罪狀:愛都只是表面

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曾因爆出負面新聞幾乎退出演藝圈,所幸她近年來轉戰直播電商後事業逐漸起色,甚至還在今年5月20日與小3歲老公小金帶球結婚,上月30日也成功迎來兒子的誕生,令人又驚又喜!不過,Makiyo的感情狀況卻屢屢成為外界的關注焦點,日前在月子中心的她,就開直播控訴老公小金6大罪狀,掀起熱議。

看更多:孕婦產後脾氣大?Makiyo剖腹產子「情緒數度失控」!老公感嘆:總算見識到了

圖片來源:Makiyo new 川島茉樹代

Makiyo 5日在臉書開直播,控訴老公的6大罪狀,包含逼她一天喝3500cc的水、半夜收拾行李直接離開月子中心、動作慢到像在演戲、在冷氣孔下幫出生5天的兒子換尿布、搶食月子餐、買飲料都要加冰塊、想叫護士打止痛針卻叫不醒老公等等。

圖片來源:Makiyo new 川島茉樹代

事實上,日前小金在個人IG發文表明自己儘管見識到Makiyo產後的大脾氣,但仍因為愛老婆所以會忍,「是因為我說愛妳,就會負責到底」,沒想到這些言語卻反被Makiyo開直播反駁,透露對方當天半夜就收拾行李,轉身離開月子中心,「他真的很不負責任,是我要忍嗎?忍你X啦」。

圖片來源:翻攝自小金IG

不僅如此,Makiyo也透露小金會搶食她的月子餐,為的就是省一餐的錢。另外她也因為剛剖腹產完、每次下床上廁所都需要花費約30分鐘的時間,但老公還逼她一天喝3500cc的水「妳這樣會瘦比較快」,讓她相當生氣:「把我當成他的客人!」,諸多的事項讓Makiyo相當受不了,也坦言在生完孩子後與老公相處都在擔心「下一個地獄是什麼」,對老公感到很失望。

圖片來源:Makiyo new 川島茉樹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