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遊學嘆「技術不如台灣」!鍾明軒分享3缺點:當台灣人好幸福


美國遊學嘆「技術不如台灣」!鍾明軒分享3缺點:當台灣人好幸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鍾明軒.jpg
鍾明軒

知名Youtuber鍾明軒憑藉敢做敢言的個性,深受許多粉絲的喜愛,近期飛往美國短期留學的他,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大方分享美國的生活日常,此外鍾明軒也在美國做了許多嘗試,當中就包含體驗3間不同美甲店的心得,但他體驗過後的回應竟是「技術真的都不如台灣。」

看更多:鍾明軒遊學「疑遭德國女種族歧視」!火大飆英文理論被讚爆 陳沂逆風發聲:丟台灣人的臉

圖片來源:big_star_ken

鍾明軒今(5日)凌晨更新IG的限時動態,發文分享自己在美國體驗做美甲的感想,鍾明軒在動態中表示,截至目前為止他已經體驗了3家不同的美國美甲店,但心得卻是「技術真的不如台灣」,只見鍾明軒曬出的照片中,手上的美甲款式相當簡單,只有黑色和透明色,甚至圖案也僅有圓點和線條,讓他忍不住驚呼「結論:當台灣人民真的好幸福~」

圖片來源:big_star_ken

此外,鍾明軒也在動態中解釋原因,坦言是因為太難的款式他們做不了,就連很多普通到不行的顏色都沒有,甚至卸美甲的時候都沒有專門吸粉塵的機器,因此當天如果穿黑色衣服去店裡卸甲的話,「那你整身都會是粉塵」。

圖片來源:big_star_ken

事實上,鍾明軒曾透露,自己早在3年前就有美國夢,直到近期各國逐步開放出入境規定後,便決定飛往美國完成夢想。當時他考慮到自己可能旅遊一個禮拜就膩了,所以安排了為期一個月的短期留學。而鍾明軒在抵達語言學校後也突然有感而發,感概自己從大一般出去生活後,新鮮感也逐漸消失,也因此當他想起美國夢後,便毅然決然地飛往美國:「它是一個未知,所以我一來到這裡,對於這個未知,我的那個興趣慢慢又起來了。」

圖片來源:big_star_ke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