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軒遊學「疑遭德國女種族歧視」!火大飆英文理論被讚爆 陳沂逆風發聲:丟台灣人的臉


鍾明軒遊學「疑遭德國女種族歧視」!火大飆英文理論被讚爆 陳沂逆風發聲:丟台灣人的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鍾明軒.jpg
鍾明軒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知名Youtuber鍾明軒因翻唱《煎熬》而爆紅,而他也憑藉敢做敢言的個性,深受許多粉絲的喜愛,近期飛往美國短期留學的他,也時常透過影片分享當地日常,像最近他就在影片中透露在學校和一名德國女生疑似因「種族歧視」發生衝突,對此他也用英文反擊,受到不少網友的讚賞。不過網紅陳沂卻逆風開嗆「自卑過度聯想」,掀起熱議。

看更多:完成美國夢!鍾明軒「1人赴美國遊學」自曝英文程度:真的超級爛

圖片來源:鍾明軒

鍾明軒日前更新YouTube頻道,PO影片表示自己最近在學校與一群包括台灣人、荷蘭人、法國人和德國人的朋友們打完排球後,決定再打籃球時,德國女生卻只是看著他不說話,直到另一名英文比較好的台灣同學向對方解釋第2次後,德國女生卻只用英文回覆,「你們自己去玩吧!我沒有想要跟你們玩,我只想要be alone。」沒想到該名德國女生事後並不只是想獨自一人,而是刻意把亞洲人排開只跟白人玩。

圖片來源:鍾明軒
圖片來源:鍾明軒

面對這樣的情況,鐘明軒忍不住「整個火就來了」,當下就打給朋友詢問「種族歧視的英文怎麼講」。並且在掛掉電話後直接到該名德國女生面前說「Are you racist?」儘管對方當下馬上否認,但鐘明軒也繼續表達想法說,「because we are Asian, so you don't wanna play with us? Really? We live in the global. We are family. Maybe next time you can change your attitude, ok? I'm very very very NOT HAPPY RIGHT NOW!」說完直接轉身離開現場。

圖片來源:鍾明軒

事後鐘明軒也解釋,如果當時該名德國女生真的只是想一個人,他也不會想太多,但對方卻是帶走他的德國和荷蘭朋友們,讓他感到非常生氣「那感覺就很差,感覺只是想要排擠我們亞洲人啊!」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對於鐘明軒為亞洲人據理力爭的態度大讚不已。

圖片來源:鍾明軒

不過,平時樂於分享時事觀點的網紅陳沂卻逆風發文,反指「我覺得德國女生很衰,她只是不想跟他們這群人玩,有什麼問題嗎?講得好像鍾明軒這群代表所有亞洲人一樣!」感嘆德國女生莫名地被扣上種族歧視的帽子,認為鐘明軒才是真正丟台灣人的臉「因為自卑,所以過度聯想,還要別人承受他這種自以為是的情緒!」一番論點再度掀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陳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