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偶像爆在家吸毒被逮!「出道時間點曝光」掀話題 VIXX前成員被質疑怒比中指回嗆


韓團偶像爆在家吸毒被逮!「出道時間點曝光」掀話題 VIXX前成員被質疑怒比中指回嗆

韓國娛樂圈近期再度爆出男星吸毒案例,近日偶像出身的29歲男星A某在家吸食安非他命當場被逮捕,消息傳出後再度引發網友熱議。其中提到該男星目前從事網路直播主的職業,因此也讓不少網友瘋猜人選,真面目引發外界關注。

看更多:NCT演唱會意外頻傳!炸彈威脅、搖滾區爆推擠「30人昏倒」 緊急中斷演出成員致歉

圖/ 翻攝自韓網

根據韓媒報導,首爾蘆原警察署4日逮捕了一名偶像出身的29歲男星,原本警方就已鎖定該男子有吸毒嫌疑,因此隨後在他的家中將他當場逮捕。據了解,該男子除了年齡曝光,警方更透露他是2012年透過偶像男團出道,但目前該團體已經解散的前偶像成員,目前正在從事網路直播主(BJ)的工作,消息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瘋猜對方的真實身份,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通常這種都是不知名的人」,引發不少話題。

圖/ 弘彬Twitch

其中2012年出道的VIXX前成員弘彬也被不少網友點名是嫌疑人選,目前從事直播業的他被影射後忍不住開直播怒比中指,氣得痛罵「我可以堂堂正正地說我才是受害者,我一整天都在直播,哪來的時間吸毒?」更痛批「記者都是垃圾」,並對鏡頭怒比中指。不少網友則表示VIXX其實根本沒有解散,只有弘彬過去因為酒醉直播失言退出團體,並不符合吸毒男星的特徵。

圖/ Don Spike IG

事實上,近期韓國娛樂圈吸毒事件頻傳,包括《私生活》男演員李尚寶一度以吸毒罪被逮捕,但最終發現是檢測結果鬧烏龍,並未吸食毒品,而是因為抗憂鬱藥物加上失常行為引發關注,接連又傳出知名音樂製作人Don Spike吸食毒品遭逮,甚至已有高達3次的前科紀錄,在節目中還曾熟練將鹽巴用吸管聚集,模仿要吸毒的動作,似乎對吸毒一事沒有任何悔過之心,過去的節目片段也被網友翻出,受到不少批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