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O演太子爺乩身!拍「降駕上身戲」突冒3怪狀 畫面曝光震驚網:他身體被帶動了


GINO演太子爺乩身!拍「降駕上身戲」突冒3怪狀 畫面曝光震驚網:他身體被帶動了

男星GINO(蔡東威)自偶像團體K ONE出身,近年來轉往電視圈發展,演出多部戲劇作品,近來更從民視跳槽到三立演出八點檔《一家團圓》,引發不少討論,而他也為了在戲中飾演「太子乩身」,花費2天鑽研動作細節,沒想到直到正式開拍時,卻出現了許多「奇怪狀況」,影片曝光後讓網友都看傻!

看更多:GINO曝S2O擺攤業績!「賣超過1萬顆餃子」回家低頭一看傻眼:從沒見過的景象 

圖片來源:gino.t

GINO在26日透過社群平台發文,提到自己在新戲中飾演一名下班後在宮廟當太子爺乩身的角色,而他也坦言因為過去沒有相似的演出經驗,所以光是為了「降駕上身」的戲碼就花了他兩天的時間來做功課,也幾乎把網路上的影片都看過一輪,甚至為了表演順利還向神明允諾願意吃素!

圖片來源:gino.t

沒想到在正式開拍時,卻發生了他意想不到的事,GINO透露自己在演戲當下開始不斷打嗝,甚至連背脊到後腦勺的部位持續發麻,還不由自主地「踏出我從來沒練過也不會的步伐…….」事後他也PO出「降駕上身」的片段感嘆,「只知道拜完太子爺公,心裡默默對話,打完嗝閉上眼後,我的身體就被帶動了!」

圖片來源:gino.t

當GINO飾演乩身的影片曝光後,震攝的畫面讓網友都驚呆了,紛紛留言稱讚,「那就是太子爺在指導你也同時在保護你呀」、「太子爺親自降駕指導」、「太子爺太會找了啦~找了一個這麼帥又敬業的乩身,太子爺冥冥中助你一臂之力」、「很期待你的演出」、「酷欸,直接被親自指導」,意外引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