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K化身旗袍美女!「撞臉柯佳嬿」仙女畫面曝光:我戀愛了


HOOK化身旗袍美女!「撞臉柯佳嬿」仙女畫面曝光:我戀愛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HOOK.jpg
HOO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佳嬿.jpg
柯佳嬿

人氣YouTuber「HOOK」以實驗型內容打開知名度,而後也憑藉「料理史王」、「一週挑戰」等多元性的主題深受許多網友喜愛,頻道累計至今已有高達120萬人訂閱,人氣相當高!不過平時多以中性打扮入鏡的HOOK,近日突然曬出多張換上旗袍的氣質美照,讓不少網友都忍不住驚呼「太辣了吧!」

看更多:2022「走鐘獎」10大話題爭議:主持人馬克失言挨轟!可凡走光、賀瓏脫口秀爆好評 

圖片來源:HOOK

HOOK平時大多都以中性打扮現身,沒想到她日前為了業配將造型180度大改變,化身成角色「雨婷」現身火鍋店,打扮上不僅精心地畫上濃妝還以一身氣質旗袍入鏡,搭配一頭烏黑捲髮更讓她散發出滿滿的古典女人味,尤其合身的旗袍也讓她S型的身材大方展現,難得的美貌讓網友都驚呼連連!

圖片來源:HOOK

HOOK也在文中表明,這次為了達到客戶「辣」的需求,可以說是真的卯起來打扮,「睫毛膏刷到我眼睛都要掉下來,辣妹雨婷絕對不會停!懇請支持!」最後還向廠商喊話「這種讓我放手創作的爸爸我最愛了!」不失以往的幽默風格。

圖片來源:HOOK

部分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發現化了妝的HOOK竟意外撞臉女星柯佳嬿,紛紛留言驚呼,「有一種柯佳嬿的感覺 」、「第三張超像柯佳嬿!」、「這張很像柯佳嬿啊」、「雨婷,這張照片是柯佳嬿吧」,也有許多網友留言稱讚,「完蛋!正到爆炸,瞬間男粉暴增喔」、「欸那個我覺得我戀愛了」、「Hook這樣長捲髮加旗袍超美,好有女人味」、「因為實在太正了,就這樣決定了,你以後就留長頭髮」、「這次妝髮好正,HooK變大美女了」。

圖片來源:HOOK柯佳嬿 Alice Ko
圖片來源:HOOK柯佳嬿 Alice Ko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